close
今天你要嫁給我

誰可以給我歌詞?

誰可以給我 陶吉吉 今天你要嫁給我ㄉ歌詞?感謝ㄌ!


█ 今天妳要嫁給我 - 陶吉吉 專輯:太美麗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陶吉吉 ~Ready~。

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滿意義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凄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鳥兒的高歌 拉近我們距離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聽我說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JOLIN IN THE HOUSEDT IN THE HOUSEJOLIN IN THE HOUSEDT IN THE HOUSECome On JOLIN IN THE HOUSEDT IN THE HOUSEOUR LOVE IN THE HOUSESWEET SWEET LOVE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每一首情歌 都會勾起回憶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冬天的憂傷 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 [I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