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吉吉和蔡依林的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吉吉和蔡依林合作的這首歌~很好聽但為何他們二個會合作呢~我很想知道因為我很愛陶吉吉~前天我和我朋友說陶吉吉和蔡依林有合作一首歌哦很好聽~他說了一句~呵呵~連陶吉吉都想搭上蔡依林哦~我當時時在聽不下去~我就說應該說是蔡依林想搭上陶吉吉吧之後我回家想想~還真的有點生氣~我曾經不喜歡蔡依林但現在越來越喜歡她但我還是不能接受這種說法想了解一下~他們二個合作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都是EMI同一家公司關係吧..我很喜歡陶吉吉..當我知道他要和蔡依林合作時也深深的嚇了一大跳..他們兩個走的路線完全不一樣..所以我也很不解為什麼他們兩要一起合唱..而且這還是陶吉吉的第一次和女歌手正式合唱..不是盲目追尋偶像的歌迷應該都知道..他們兩各自的實力..誰搭的上誰..不過個人有個人的喜好..有的也許認為外表勝餘實在..所以會比較有不一樣的想法..我只能說..蔡依林真的是唱到好歌.. 參考資料 也是不太能接受這事實的我..
因該是他們現在再同一個公司(科藝百代)吧

所以合作機率大

而且有蔡一林一起合唱

這樣或許專輯會賣的更好

因為喜歡蔡依林的也會買

喜歡陶吉吉的也會買

而且這首歌他們唱的很好聽

聲音也很搭

是一個很不錯的組合啊

而且誰說和誰合作就是把她啊?好聽的音樂是屬而大家的

妳朋友觀念有點偏差~~
以前我也很討厭蔡依林他以前很做做但是後來也慢慢的喜歡他我想也是跟他有進步有關係吧我想因該是因為公司的關係而合作但這首歌真的蠻好聽的蔡依林改變唱腔我一開始還聽不大出來誰唱的哩他這個唱腔也還不錯聽
就是合作吧!我以前也不喜歡蔡依林但是越來越喜歡..我想應該是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