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要嫁給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之歌詞

歌詞裡的 JOLIN IN THE HOUSE 和 DT IN THE HOUSE 是什麼意思?
in the house 意思就是「在家中」Jolininthehouse

DT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 ...意思就是「在家裡有(心愛的)Jolin

在家裡有(心愛的)DT

在家裡有我們的愛

甜甜蜜蜜的愛 ... ...」歌詞雖然簡單

但肉麻指數頗高的哦!


in the house代表在家中的意思但歌詞是有涵意的歌詞意思是在家裡有 (心愛的) Jolin

在家裡有 (心愛的) DT

在家裡有我們的愛

甜甜蜜蜜的愛...
就是蔡依林和陶喆住再同一間屋子裡.DT就是陶喆JOLIN是蔡依林ㄉ英文名字.你懂了嗎

drinks on the house,the house 2,the house bunny,台中the house,the house 恐怖遊戲,bringing down the house,drink on the house,master of the house,the house遊戲,林口 the houseTHE HOUSE,今天你要嫁給我,the house,歌詞,JOLIN,在家,意思,我們的愛,甜甜蜜蜜,頗高

男主角|樂團|五月天|老歌|專輯|大陸|廣播|台語歌|蔡依林|小豬|歌詞|鋼琴譜|歌名|MV|梁靜茹|新歌|畢業|動態歌詞|悲傷|女主角|樂譜|音樂|語法|歌手|副歌|網址|男女合唱|情歌|卡拉OK|

今天你要嫁給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02099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