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吉~今天你要嫁給我

請問一下這首歌的創作動機?還有這首歌聽起來的感覺?這首歌為什麼會寫的那麼好聽?謝謝摟!


描寫一對fall in love的戀人因為愛上對方   所以對這世界有更多體會進一步的想要和對方共度一生希望一輩子有心愛的人在身邊陪伴的心情--------------聽起來的感覺是超甜蜜的不只是戀愛而已還包含了願意共度一生的感情以男方來描述的心情寫照很高興今天就可以把愛的人娶回家這會令女生覺得有被珍惜的感覺好聽在加分------------------為什麼這麼好聽??大概要問陶喆吧一方面是曲調的問題  輕快活潑再來是歌詞  有鋪陳  有表白最後是合唱  蔡跟陶的功力夠  讓人很舒服 參考資料 自己

心愛的人的歌詞,再會啦心愛的人,為了心愛的人,心愛的人死了,kiroro心愛的人,請借問心愛的人,你是我心愛的人,miyavi 心愛的人,夢到心愛的人,如何挽回心愛的人心愛的人,fall in love,心情寫照,共度一生,感覺,好聽,陶喆,嫁給我,心情,蔡跟陶

網址|音樂|鋼琴譜|男女合唱|專輯|女主角|老歌|歌名|樂譜|動態歌詞|畢業|大陸|台語歌|新歌|男主角|樂團|小豬|卡拉OK|MV|五月天|副歌|梁靜茹|情歌|歌詞|蔡依林|歌手|悲傷|語法|廣播|

今天你要嫁給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16102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