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愛麗絲的奇蹟

飛輪海新專輯啥時發行

現在絕對達令跟給愛利絲奇蹟都有飛輪海的歌所以我想問問飛輪海是不是要發專輯啦那大概幾月會出阿因為我發現我越來越迷亞綸了所以希望能趕快去他的簽唱會支持他
絕對達令有出原聲帶網路也有留傳說給愛麗絲的奇蹟會出原聲帶 但是官方並沒證實至於飛輪海的專輯

官方也是沒消息的不過網路上也有人在傳大概十月 但可信度不高聽說是亞綸的個人專輯先出個人推估飛輪海要出專輯大概要到年底或明年了…至於亞綸的個人專輯有風聲說大概十月~但官方也沒證實所以只能等看看了...^U^ 參考資料 我、 炎氏企業
亞綸說過他的個人專輯 最快會在10月發行!!而飛輪海的專輯應該是年底了!!

飛輪海的歌,飛輪海誤會歌詞,飛輪海越來越愛,飛輪海的照片,飛輪海新專輯,飛輪海專輯,飛輪海新歌,飛輪海恆星,飛輪海資料,飛輪海演唱會飛輪海,絕對達令,愛麗絲,亞綸,愛利絲,原聲帶,簽唱會,發行,個人專輯,專輯

信樂團|動力火車|王力宏|F.I.R|王心凌|蔡依林|張韶涵|劉若英|蘇打綠|五月天|永邦|羅志祥|阿信|周杰倫|林志炫|S.H.E.|袁惟仁|蕭煌奇|楊丞琳|蕭賀碩|伍佰|費玉清|旺福|林宥嘉|楊宗緯|黃韻玲|飛輪海|黑澀會美眉|5566|吳宗憲|黃小琥|盧學叡|孫燕姿|星光幫|康康|張惠妹|

給愛麗絲的奇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530070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