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要嫁給我

結婚的歌

結婚的歌劉德華《結婚進行曲》陶吉吉《今天你要嫁給我》李玖哲《剛剛好》潘瑋柏《完美故事》潘瑋柏《不得不愛》周杰倫《黑色毛衣》周杰倫《甜甜的》張懸《寶貝》張宇《給你們》張清芳《出嫁》張學友《愛是永恆》張韶涵《可以愛很久》藍心湄《愛我到今生》藍心湄《一見鍾情》周蕙《約定》周蕙《最愛》彭靖惠《下一站

幸福》辛曉琪《無名指的幸福》陳慧琳《美麗的新娘》陳崴《一首愛你的歌》林依晨《非你莫屬》林憶蓮《至少還有你》孟庭葦《幸福感》孫燕姿《愛情證書》梁靜茹《暖暖》梁靜茹《我是幸福的》梁靜茹《大手牽小手》梁靜茹《戀著多喜歡》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鄧麗君《甜蜜蜜》容祖兒《謝謝你愛我》王菲《我願意》王啟文《老鼠愛大米》永邦《妳是我最深愛的人》杜德偉《嫁給我》雅(miyavi)《婚禮之歌》彭佳惠《走在紅毯那一天》黃小琥《家後》江惠《家後》(台語)江惠《炮仔聲》趙詠華《最浪漫的事》何耀珊《愛不變》何耀珊《你的肩膀》何耀珊《做你的公主》SHE《老婆》SHE《月桂女神》FIR《天天夜夜》FIR《三個心願》FIR《我們的愛》葉倩文&林子祥《選擇》歐得洋&蔡淳佳《小夫妻》高明駿&王馨平《今生註定》楊丞琳&范瑋琪《有你真好》張學友&高慧君《你最珍貴》蔡依琳&陶吉吉《今天你要嫁給我》曹格&卓文萱《梁山泊與茱麗葉》錦繡二重唱《幸福》

今天你要嫁給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1775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