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要嫁給我

請推薦中文的浪漫的情歌

我想找一些中文的情歌內容要是熱戀的那種或是簡單的幸福那種..聽起來會使人心情愉快的什麼樣的都好就是不要失戀的單戀的暗戀的那種悲傷的就不要了....謝謝各位囉^^如果大家還是不知道的話我給大家個例子杜德偉的嫁給我就是一首很幸福的歌...
█ 今天妳要嫁給我 - 陶吉吉���� 專輯:太美麗���� � 作詞:陶吉吉/娃娃� 作曲:陶吉吉 █ 浪漫手機 - 周杰倫���� 專輯:11月的蕭邦���� �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 今天你要嫁給我(陶吉吉合唱) - 蔡依林(Jolin)���� 專輯:蔡依林唯舞獨尊演唱會鮮聽版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