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要嫁給我

你要的愛《手塚×不二》

“等一下!

”跑到不二與菊丸面前

大石站住

“不二

這個給你!

”從懷裏掏出一個精致的小盒子

大石遞給不二。

“這個是什麼?”不解的接過盒子

不二問道。

“是手塚送你的結婚禮物

他祝你幸福!

”轉述著手塚的話

大石的眼睛卻盯著一直低著頭的貓咪。

“國光?他呢?不來嗎?”焦急的追問著手塚的下落

不二顧不得其他。

“對不起

我不知道!

”深深的看著不二

大石的語調很平緩

“這個是那天晚上手塚交給我的

他要我把這個交給你並祝你幸福

此外都沒有說!

”“什麼都沒有說?”緊緊的攥著小盒子

不二喃喃自語。

“請問

婚禮可以開始了嗎?”被人忽視的神父問道。

“可以!

”不等不二和菊丸說話

大石接道

轉頭深情的注視著菊丸的臉

嘩的單膝跪在貓咪面前

又掏出一個小盒子

打開

正中一顆小巧的鑽戒

閃閃發光。

“今天會有婚禮

但不是你和不二的

而是我們的!

嫁給我

好嗎?英二!

”“大石

你?”不知所措的貓咪望向站在身旁的不二

卻發現不二根本就沒有看著自己

冰藍色的眼眸裏滿是迷茫。

“英二

我承認我以前對不起你

而且我也知道今天的你已經不是以前的你了

但是

我也不是以前的我了

不再是那個只會傷害你辜負你的大石了

是愛你的疼你的寵你的大石

所以

嫁給我吧!

”“我!

我……周助!

喵!

”求助的拉了拉不二的手

貓咪的眼裏雖然挂著淚水

但是臉上卻告別了病態的蒼白

染上幸福的紅暈。

不二看了看菊丸又看了看大石

然後朝神父微微一笑

說道:“請繼續主持婚禮吧!

”在眾人錯愕的目光下

不二轉身瀟灑而優雅的走下了祭台

留下了那兩個抓住幸福的人。

“那我就開始了!

”推了推花鏡

神父收起驚訝與不解

再次捧起聖經。

不二站在觀禮台上

微笑著看著互相接吻的兩個人

看著相互發誓的兩個人

看著幸福的兩個人

心卻是冷冷的。

“不能哭!

今天要笑

怎麼能哭呢?”默默的告誡著自己

不二絕美的笑容的臉上卻挂著兩行晶瑩的淚珠。

“周助!

謝謝你!

”禮成後

甩開大石

菊丸撲到不二身上

幸福的淚模糊了大大的眼睛。

“呵呵

英二要幸福哦!

”吻了吻貓咪的額頭

不二送上真誠的祝福

既然只 能有一個幸福

那麼就請抓住!

在心底不二默默的說道。

“你很幸福嘛!

”身後

一個熟悉的囂張的聲音響起。

“跡部?”回頭

不二下意識的擋在菊丸的身前。

“哼

不二周助

看來你的心願達成了!

”甩開拉著自己的忍足的手

跡部走到不二面前

深紫色的眸子狠狠的瞪了眼一直緊抓著不二不放的菊丸。

“景吾

別這樣

手塚知道了會不高興的!

”趕上前

忍足攔在了跡部面前

轉頭笑著對不二和菊丸說:“對不起

景吾有些失禮了

恭喜你們!

”“你知道國光在哪裏?”不理會跡部惡劣的態度

不二急急的問道。

“知道又怎麼樣?”挑眉

跡部看著沒有笑容的不二。

“告訴我!

”越過忍足

不二走到跡部面前

語氣裏有著期待。

“不!


今天你要嫁給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6855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