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要嫁給我

找婚禮上播放的一首歌

在婚禮上聽到的是男生唱的很輕快的感覺 是中文的不過副歌的時候唱英文的(i 什麼的)這樣線索好像有點少 不過還是拜託大家幫忙找找 拜託囉謝謝!
可能是「陶喆.蔡依林 - 今天你要嫁給我」歌詞如下:陶: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你蔡: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淒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合: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陶:Jolin in the house蔡:D.T in the house陶:Jolin in the house蔡:D.T in the house陶:Jolin in the house蔡:D.T in the house合:Our love in the house陶:Sweet sweet love陶: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你蔡:冬天的憂傷 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陶:I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