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要嫁給我

我想要比較輕快好唱的歌曲

我想要比較輕快好唱的歌曲 請給我歌詞....或是自己喜歡的歌也可以..越多越好噢ˋˋ也可以改編歌詞...最好改成天線寶寶版ㄉ^^
歌曲=今天你要嫁給我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淒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 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歌曲= 燒火我 我 就要失控 現在我感覺已經快要發瘋我的腳 我的手 還有我的臉全部開始抖動我曾失意過 也曾失戀過 也曾難過過可是面對這樣的症頭 我找不到什麼藥可救藤蔓已爬滿我的心頭 我想要呼吸的自由 快點將我鬆綁 我要打破門窗 那罐香香的髮油我要抹一抹穿上了襯衫 鏡子在發燙 難道你看不出來 我全身在燒火 我 我 就要衝動 現在我感覺好像龍捲風我的前 我的後 還有我上下全部開始甩動我曾逃避過 也曾逃脫過 也曾經過過歌曲=快樂崇拜忘記了姓名的請跟我來 現在讓我們向快樂崇拜放下了包袱的請跟我來 傳開去建立個快樂的時代忘了你存在 有什麼期待 歡樂你邀請它一定來與其渴望關懷 不如一起精彩快樂會傳染 請你慷慨 COMEON 相戀的失戀的請跟我來 一邊跳一邊向快樂崇拜開心不開心的都跟我來 美麗而神聖的時光不等待 RAP 快樂到底屬於哪個年代 70 80 90還是Y世代翻開歷史課本 答案就算仔細找也會找不到背也會背不好 放鬆讓我來說 什麼年代吹著什麼樣的風 我拿著我的麥克風唱出OLD SCHOOL SHOW YALL READY TO ROLL 70的年代 復古我最HIGH DISCO FEVER 從來不肯 SAY GOODBYE 只有 放放 放克才能酷 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我們穿著喇叭褲 爆炸頭在望春風左右搖擺上下一指神功 黑白電視可能無法感受但相信你們可以悟出黑色幽默忘了你存在 有什麼期待 歡樂你邀請它一定來與其渴望關懷 不如一起精彩快樂會傳染 請你慷慨 COMEON 相戀的失戀的請跟我來 一邊跳一邊向快樂崇拜開心不開心的都跟我來 美麗而神聖的時光不等待 到了80年代要喊什麼 B BOYS B GIRLS LET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