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喆今天你要嫁給我英文部分我看不懂

陶喆今天你要嫁給我英文部分我看不懂.我學歷只有國中程度所以每次都只唱國語部分要接英文歌詞就此打斷唱的很不過癮有人可以直接翻成國語給我唱嗎?我只記得什麼 已得浩屎
原文:here we go (開始囉)jolin in the house (Jolin 在這個房子)D.T in the house (D.T 在這個房子)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our love in the house (我們的愛在這個房子)sweet sweet sweet love (甜蜜的愛)Jolin是蔡依林的名字(就冷(台語)); DT是陶喆的名字(豬(台語)踢)音譯:ㄏ一 ㄨ一 夠就冷(台語) 印了浩史豬(台語)踢 印了浩史就冷(台語) 印了浩史豬(台語)踢 印了浩史就冷(台語) 印了浩史豬(台語)踢 印了浩史 凹兒落(ㄌㄠˋ) 印了浩史ㄙㄨ一 ㄙㄨ一 ㄙㄨ一 落(ㄌㄠˋ) 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參考資料 自己
陶喆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