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要嫁給我

去KTV唱歌必點什麼?

請問各位大大呀

去唱歌時哪些歌必點勒?**希望順便附歌詞唷!!想多聽一些k歌˙ˇ˙
陶喆和蔡依林:今天你要嫁給我陶: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蔡: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極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 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合: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陶:Jolin in the house蔡:D.T. in the house陶:Jolin in the house蔡:D.T. in the house陶:Jolin in the house蔡:D.T. in the house合:Our love in the house陶:Sweet Sweet love陶: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 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蔡:冬天的憂傷 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 [I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