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要嫁給我

我要這2首歌的直笛譜!!!

我要 陶喆 的 : 今天妳要嫁給我 和張紹涵: 隱形的翅膀這2首歌的直笛譜

我不要簡譜喔!我要英文的譜

因為我看不懂簡譜拜託大大囉^^
問:要翻譯成英文的譜?今天妳要嫁給我 -是低音春暖的花開夏日的熱情Mi Mi Mi Mi Mi帶走冬天的感傷 打動春天的懶散 Re Do Mi Mi Mi Mi Mi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Mi Mi Mi Mi Mi Fa Sol Re Do 每一首情歌 每一首情歌Do Do Do Do Do 忽然充滿意義 都會勾起回憶Re Do Sol( MiSol)Re Do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 Do Re Re Re Mi Re Do -Si Re(Re Do ) 春暖的花香 冬天的憂傷Mi Mi Mi Mi Mi帶走冬天的凄寒 接續秋天的孤單Re Do Mi Mi Mi Mi Mi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 [I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