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要嫁給我

請給我以下歌曲的歌詞!謝謝~!

請給我以下歌詞1.頭號甜心2.特務J3.喜歡你沒有道理4.背叛5.今天你要嫁給我6.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1.頭號甜心詞/王雅君 曲/范瑋琪你說你最喜歡牽我的手那感覺我真的很想說每一秒我害羞 一點點心動有好多最新鮮的感動 不用預購你一定給我 最超級的溫柔融化我的心窩你是頭號甜心沒錯你最愛我沒錯像巧克力的誘惑每一口代表一個步驟你是頭號甜心沒錯你最愛我沒錯默契好的沒話說只要你追求 我就點頭2.特務J尖叫劃破漫長黑夜 香水透露你的方位香味消失塞納河邊深夜流星勾引月圓 蒙著面我跳過聖母院轉身我來到美麗的結界 冒險開演大寫J像一隻蠍 鮮豔的刺 是我的識別我愛誰 也不愛誰 我是愛情 派來的間諜完美特務J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完美特務J戲份拿捏最會 愛得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愛情有十誡 戒懶 戒自卑 戒悶 戒愛現 戒膚淺愛情有十誡 戒宅 戒失戀 戒煙 戒永遠 沒主見完美特務J掌控浪漫氛圍 讓你走進愛情不歸夜完美特務J 任務宣告終結 凡爾賽的玫瑰 是我最後的告別 3.喜歡你沒道理詞:晨瑀 曲:梁思成一顆真心加九十九朵玫瑰等於滿分的戀愛心動感覺感動像綜合巧克力般多變但怎麼選擇 都是快樂滋味愛情添加了夢想 秘密花園 就會浮現等我們一起去探險原來愛的甜美 就製造在 每一個瞬間保存期限是永遠戀愛 Ninety-nine 久久延續的浪漫喜歡你沒有道理 好心情用不完戀愛 Ninety-nine 久久甜蜜在心坎品嚐你溫柔寵愛 超完美的口感一個微笑加九十九滴眼淚等於百分百戀愛苦辣酸甜把手伸進糖果盒 挑個心願薄荷或草莓 你都為我實現 4.背叛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爱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5.今天你要嫁給我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淒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 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Come On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Sweet Sweet love 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 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 冬天的憂傷 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 (I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