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喆今天你要嫁給我英文部分我看不懂

陶喆今天你要嫁給我英文部分我看不懂.我學歷只有國中程度所以每次都只唱國語部分要接英文歌詞就此打斷唱的很不過癮有人可以直接翻成國語給我唱嗎?我只記得什麼 已得浩屎
here we go er erjolin in the housedt in the houseoh~come onour love in the housesweet sweet love翻成中文:這裡我們去唔唔蔡依林在房子裡陶喆在房子哦~過來在我們的愛在房子美好的美好的愛不知道是不是?那個er其實好像意思是:嗯!可是這樣就變成:這裡我們去嗯嗯!不好聽 參考資料 自己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Jolin是蔡依林的英文名house是房子DT是陶喆的英文名

國中程度應該這樣看的懂了吧?這沒辦法翻成中文下去唱

翻中文就沒那個感覺了吧!

可以用中文拼法你試試:九林影了好思

DT〈這唸單字應該會吧?〉影了好思

最後一句是sweet sweet love

sweet是甜的love你應該知道吧!

這樣會了嗎?

陶喆 暗戀,陶喆 你的歌,陶喆 melody,陶喆天天,陶喆歌詞,陶喆 愛很簡單,陶喆 i love you,陶喆暗戀歌詞,陶喆 蝴蝶,陶喆 普通朋友陶喆,今天你要嫁給我英文,the house,英文,國中程度,here we go er,蔡依林,我們的愛在,jolin,房子

黃小琥|費玉清|阿信|周杰倫|蘇打綠|飛輪海|五月天|5566|黑澀會美眉|星光幫|黃韻玲|張惠妹|林志炫|蕭煌奇|楊丞琳|康康|王力宏|F.I.R|楊宗緯|羅志祥|蕭賀碩|王心凌|伍佰|盧學叡|S.H.E.|張韶涵|蔡依林|永邦|吳宗憲|動力火車|信樂團|孫燕姿|劉若英|林宥嘉|袁惟仁|旺福|

今天你要嫁給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14024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