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我的心好痛.....我該如何擺脫?

----------我是用我哥的知識家----------我在某個虛擬遊戲遇上了一個男生.....他很單純.很善良.也很愚蠢....他差我一歲而已我們認識1~2年都只是「朋友」直到去年....我對他有一點感覺了

他也是...所以我們就變成了「男女朋友」我承認我原本心態只是想玩玩而已也許只是想找個人陪(?)每次我跟他吵架...他每次都說重話..我每次都賭氣...他每次都第一個來道歉請求我原諒....也許我喜歡他的單純....我每天都在等待假日的到來能夠與他聊天的兩人世界因為他只有假日能上線當他要求看我相片時 我給他看當我要求看他的照片時 他說他沒手機我就想說~算了其實他並不知道他FB有個好友是我....我只不過沒用本名意外發現他有手機......我整各心碎心想說他怎麼可以欺騙我?我在他的朋友相簿看到他的相片...我只能說.....我喜歡他的內在非長相愛上了一個人就不會在意長相不是嗎?過了好幾個月...我又在FB意外發現他1~4晚上都有上限...都是10:00~12:00間我正個快要氣到瘋掉==但是我還是再忍耐...我跟他在一起10個月了!!我慢慢變成熟...我慢慢的想 我跟在一起會有結果嗎?!因為在一年我即將要大考!!跟本沒有時間可以陪他一年365天時間這麼長誰可以保證感情不會變?我不想浪費他的生命1年一年耶!?很長....所以我想長痛不如短痛 別讓愛再陷下去....我在4月提出分手......他並沒有很努力的反駁....我跟他分手的理由1.他騙我.....2.我要大考沒時間可以陪他....3.我們在網路認識的......在沒有他的日子....說真的我好痛原本心態指是玩玩....結果我真的愛上他了....我真的心痛的沒辦法生存下去直到今年七月暑輔結束想說放鬆心情重溫當初的初衷..回到了我們經常約會的地方...眼淚就不停的留下來....結果我又遇見了他...他好恨我.....溝通了一些事...我們又當起了「好友」又經過一些時間~我們又說了一些事情~~~過了幾天 他跟我說複合好嗎?我拒絕......他說....我會一直等待你 等到你接受我以後我聽了很感動 打從心裡的感動!但是我不懂為什麼我不接受他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明明愛上他 過了4個月愛仍然不變但是我就是沒有接受............我每天上限都是為了他...多想告訴他我愛他....我卻沒說出口...過了3天....我決定鼓起勇氣告訴他我愛他...我告訴他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