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誰給我一些失戀或熱戀的句子,要加一些特殊符號的那種

請各位幫幫忙誰可以給我一些有關失戀或熱戀的句子句子中有加特殊符號裝飾的那種拜託各位
1. 想擁有你在身邊

喜歡美麗的昨天。

2.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的著

你的聲音那麼近我卻抱不到。

3. 我們之間有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過去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4. If I had to live without you

what kind of would that be.  如果我必須沒有你活下去

那會是什麼樣的人生?5.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6.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7.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里糾纏。

8.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9. 說一千遍我愛你都不嫌多。

10. 愛情有太多不完美

昏暗使人陶醉 。

11. 如果一開始愛上你就不對

那就錯到底也無所謂。

12. I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