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牡羊男追雙魚女 這樣還有機會嗎? 很模糊..

我是透過朋友和她認識的..她一開始對我就蠻熱情的 第一次找她出去看電影她就去了而且電影不是我出 是平分我們是高中生 不同校不一定能每天見面不過我們都會傳簡訊 講電話她有時會主動找我 問我吃飽沒 到家沒 記得吃 等等提醒我有時候大男人堅持她也會配合她也說我愛生氣大男人 都笑笑的說不過她比較難相信男生吧 因為周遭朋友跟親身經歷讓她比較難相信我之前簡訊跟她告白過 但是她說她現在沒辦法 我們相處時間還很多 慢慢來認識了大概快兩個禮拜了吧...我邀約她她有空一定都可以跟我出去 除非跟她的好姊妹她之前跟我講過 她都會跟追他的男生說不要浪費時間在他身上 我就有問說 那我是不是也是那些男的之一 她卻沒回答我跟她出去會肩靠肩 我有時候會搭她的肩 但是她有時會閃有時後不會我們感覺有點愛昧 她也有說我做的一些事讓她很感動.貼心有時候問到想不想我啊~ 之類的 她就會回避我的一個雙魚女好朋友跟我說 如果真的有感覺就會回應之類的但是她遲遲不肯做回應 我有測試過她說有一個女生找我去看電影 她跟我說 多交朋友好阿** 說不定你會喜歡上她我想探探她 讓她吃醋 她現在還沒有提到這件事她會跟我說她前男友的事 我也會聽她講前天晚上我即時跟她聊天 跟她說 沒關係我會改變她說不要為了她改變我自己 她說 你不怕等我很久 ? 我說 我沒有要妳馬上答應 至少我要妳知道還有我她回 所以我感動啊~ 至少你不像其它男生一樣直接跑掉然後說別說了~她想睡了我傳簡訊給她說 妳覺得我們在一起機會大嗎?她回我 不知 沒想過 就是朋友我回 這算是一種拒絕嗎?她傳 妳覺得是嗎? 我只是想跟妳說我現在的想法我那個很好的朋友說 這是種聰明的拒絕法要在一起機會很低了沒辦法在一起追在久也是一樣...我很喜歡那個女的跟她在一起也有愛昧的感覺繼續追下去也有可能是無解吧...?她這樣子回真的是我朋友說的聰明拒絕法嗎機會真的很小嗎...我要怎麼做才比較有機會呢?耐心? 只怕她永遠只是把我當朋友...請問我現在該怎麼做............. PS 我才追兩個禮拜..
不能把星座當成把的相信

等到你...時在來後悔相信這點點滴滴以前的我就是太相信這類的東西 才會使得我現在...我後悔了 後悔自己相信~~~~~~~~~星座只當參考 愛情是要靠兩個人來解說 並不是妳單一 就能如你所願假設 : 妳有喜歡的人!! 也有個女生喜歡妳 你會選擇接受 還是會選擇拒絕?我的話會選擇拒絕~~~~~~拒絕代表你得真心 並不會因為有女人就放下自己現在的最愛 愛是只能容許一個

相同的 喜歡卻能有很多喜歡 = 妳喜歡偶像一樣((眾多

愛 = 妳用盡了妳所有的力量

只會了他好 !!((專屬從這裡開始 讓自己好好想想對他是哪種感覺?妳也不能逼迫自己吧? 那你又怎能逼迫她了?愛是要學會包容 並不是他是妳女友 就能把它當作奴隸使喚使喚? 妳是要叫他當你家瑪利亞嗎?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老婆是娶回來疼的 不是取回來...

...對自己喜歡的人有必要這樣嗎? 如果是我 他要怎樣就怎樣~~~~~~!!只因為我愛他 他的事我都會選擇包容如果你只是要找個傭人幫你整理內物 那你找錯人了~~~~~~~ 他也可以不要接受你的使喚 回他家做他的少奶奶!!外遇?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妳到底愛的是誰?如果你不愛她 搞了個外遇 這又算什麼? 妳有真心愛過?怎會因這小小誘惑 就讓自己背叛自己曾愛過的 那你對他的愛又算什麼?愛是這樣給妳糟蹋? 那妳這種人和禽獸有何不同?((不是在說版主~~~~~~!
板大跟我一樣追雙魚女生可是我的是有另一伴我花了兩年去等她他跟妳的那位女生一樣都是看似若有若無的樣子雙魚女真的很會搞曖昧可是她們卻是不想傷害我們總是會處處為我們著想這點我覺得每個雙魚女都是她一個不錯的特點也是我喜歡的一點雙魚女要接受不是外表而是一份感覺只要感覺不對她是不可能接受你我想要板大你愛她的心究竟有多大呢?有多大就能等她多久我知道這樣會被人家說幹碼這樣去等人而且又不一定有結果不必為了一朵花放棄花園我想說的是如果板大覺得很愛她就去試就去等她就去追她如果這路途中非常痛苦板大受不了也可以放棄就看你想要怎麼做了只是追雙魚女可以容易也可以很難她真的需要花心思和時間去感化她加油!~板大一定會得到幸福的

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623012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