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 都給你 歌詞

7首歌的歌詞

請大家幫偶找以下的歌詞1.看我72變2.海洋之心3.放手一搏4.眷戀5.她的睫毛6.小手拉大手7.暖暖
看我72變作詞:陳鎮川 作曲:Edward Chan/Charles Lee 編曲:王治平夢裡面 空氣開始冒煙 朦朧中完美的臉 慢慢的出現再見醜小鴨再見 我要洗心革面 人定可以勝天 夢想近在眼前*今天、新鮮、改變、再見#美麗極限 愛漂亮沒有終點 追求完美的境界 人不愛美天誅地滅 別氣餒 舊觀念拋到一邊 現在就開始改變 麻雀也能飛上青天無所謂 管它缺不缺陷 讓鼻子再高一點 空氣才新鮮再見單眼皮再見 腰圍再小一點 努力戰勝一切 缺點變成焦點Repeat *

#RAP:什麼正面側面背面 追求完美弧線愛現那個腰圍再小一點 把妳缺點變成優點再見面 要你們傻了眼 無所謂正面側面都是完美弧線再見醜小鴨再見 自卑留給昨天 女大要十八變 看我七十二變Repeat *

# #

(*)

(*)海洋之心(電影「The Little Mermaid」)作詞:嚴云農 作曲:Alan Menken 編曲:呂紹淳 RAP:柯有倫像百慕達撲朔迷離 像愛琴海浪漫多情像加勒比海的熱力 每座海都像一個你沿著海岸線去旅行 我要環遊每個你從赤道一直到北極 愛上你每種風情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你的遼闊裡 你的蔚藍裡 充滿神秘每一個幸福的海域 都有一顆海洋之心我們要一起 找愛的謎底 Under the sea你愛我的心像潮汐 有時澎湃有時冷靜溫柔又任性的脾氣 你和海像得可以乘著愛之船去旅行 我要瞭解每個你就算沉沒在你懷裡 (也是 happy 的 ending)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洋流像微風 浪花像白雲 愛是氧氣把大海當天空飛行 飛向最深處的海底最美的幸福 也許在那裡 Under the seaUnder the sea 蔚藍海水裡存在愛情的 應許之地最珍貴的海洋之心 原來就在我們手裡我們要一起 向幸福前進 Under the sea〔Rap〕就是那神秘的呀海洋之心讓我們尋找屬於每個人的完美天地隨著海浪的聲音再大的困難你可以不用不用擔心就是那神秘的呀海洋之心讓我們尋找屬於每個人的完美天地隨著海浪的聲音緊握你的雙手大步大步向前去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Under the sea 愛是氧氣把大海當天空飛行 飛向最深處的海底最美的幸福 也許在那裡 Under the sea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蔚藍海水裡 存在愛情的 應許之地最珍貴的海洋之心 原來在我的相信裡我們要一起 向幸福前進 Under the sea我會更努力 愛上每個你 Under the sea最美的幸福 不需要找尋 只要我愛你那海洋之心 在我們心裡 會永遠美麗 Under the sea放手一搏作詞:柯呈雄 作曲:呂紹淳/劉勇志轟隆隆的戰雷聲響起 虎視眈眈的我腹背受敵瘋狂的人們賭著我這賤命 我這賤命卻始終是謎嘻笑怒罵我聽天由人 爾虞我詐還要低聲下氣忍氣吞聲就等那致命一擊 勢如破竹的我決不放棄看著你的銳利眼神 少了喝采人最孤獨 針鋒相對我需要祝福聽著命運開始倒數 下一秒就決定勝負 旗鼓相當我不能認輸*天崩地裂我不在乎 風聲雨聲誰最大聲 愛恨情仇排山倒海 誓言 放手一搏 就算最後遍體是傷 咬緊牙關也要去闖 偷天換日萬丈光芒 天地無敵唯我獨尊*Repeat天崩地裂我不在乎 風聲雨聲誰最大聲偷天換日萬丈光芒 天地無敵唯我獨尊眷戀作詞:阿沁/謝宥慧 作曲:阿沁 編曲:Terence Teo把愛深埋在記憶中 說不出口一種難過給祝福太多 不能覆蓋我的痛 你要轉身你要走 不再多作停留#分開是誰說沒什麼 最難的決定是放手 眼中的落寞 說得都是我的錯 當你笑著揮揮手 你的沉默我懂*請別說愛我 推我向晴天 最溫暖的天空 卻換了季節 在絕望的面前 灑落一地心碎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請別說愛我 別許下心願 下一秒就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哭紅的雙眼 再讓我心痛一天Repeat #

※ 參考資料 六一歌詞庫《guest》全球最大中文歌詞庫 http://so61.com/
看我72變 蔡依林 作曲:Edward Chan/Charles Lee 填詞:陳鎮川 夢裡面 空氣開始冒煙矇矓中完美的臉 慢慢的出現再見醜小鴨再見 我要洗心革面人力可以勝天 夢想近在眼前無所謂 管它缺不缺陷讓鼻子再高一點 空氣才新鮮再見單眼皮再見 腰圍再小一點努力戰勝一切 缺點變成焦點今天 新鮮 改變 再見*美麗極限 愛漂亮沒有終點追求完美的境界 人不愛美天誅地滅別氣餒 舊觀念拋到一邊現在就開始改變 麻雀也能飛上青天*REPEAT再見面 要你們傻了眼無所謂正面側面都是完美弧線再見醜小鴨再見 自卑留給昨天女大要十八變看我七十二變今天 新鮮 改變 再見REPEAT* 海洋之心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Under the sea 愛是氧氣最美的幸福 也許在那裡 Under the sea像百慕達撲朔迷離 像愛琴海浪漫多情像加勒比海的熱力 每座海 都像一個你沿著海岸線去旅行 我要環遊每個你從赤道一直到北極 愛上你每種風情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你的遼闊裡 你的蔚藍裡 充滿神秘每一個幸福的海域 都有一顆海洋之心我們要一起 找愛的謎底 Uder the sea你愛我的心像潮汐 有時澎湃有時冷靜溫柔又任性的脾氣 你和海 像的可以乘著愛之船去旅行 我要瞭解每個你就算沉沒在你懷裡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洋流像微風 浪花像白雲 愛是氧氣把大海當天空飛行 飛向最深處的海底最美的幸福 也許在那裡 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 蔚藍海水裡存在愛情的 應許之地最珍貴的海洋之心 原來就在我們手裡我們要一起 向幸福前進 Under the sea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Under the sea 愛是氧氣把大海當天空飛行 飛向最深處的海底最美的幸福 也許在那裡 Under the sea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 蔚藍海水裡 存在愛情 應許之地最珍貴的海洋之心 原來就在我們的相信裡我們要一起 向幸福前進 Under the sea我會更努力 愛上每個你 Under the sea最美的幸福 不需要找尋只愛我愛你 那海洋之心在我們心裡 會永遠美麗 Under the sea*蔡依林*轟隆隆的戰雷聲響起 虎視眈眈的我腹背受敵 瘋狂的人們賭著我這賤命 我這賤命卻始終是謎 嘻笑怒罵我聽天由人 爾虞我詐還要低聲下氣 忍氣吞聲就等那致命一擊 勢如破竹的我決不放棄 看著你的銳利眼神 少了喝采人最孤獨 針鋒相對我需要祝福 聽著命運開始倒數 下一秒就決定勝負 旗鼓相當我不能認輸 天崩地裂我不在乎 風聲雨聲誰最大聲 愛恨情仇排山倒海 誓言 放手一搏 就算最後遍體是傷 咬緊牙關也要去闖 偷天換日萬丈光芒 天地無敵唯我獨尊 腎上腺素飆起了所有勇氣 牛鬼蛇神看到了都要畏懼 所有的人都等著看這好戲 扭轉乾坤的人才真正會贏 沒人在乎我的點點滴滴 不擇手段的你只為自己 若有本事就拿出真正本領 看這決鬥誰是最後勝利 看著你的銳利眼神 少了喝采人最孤獨 針鋒相對我需要祝福 聽著命運開始倒數 下一秒就決定勝負 旗鼓相當我不能認輸 天崩地裂我不在乎 風聲雨聲誰最大聲 愛恨情仇排山倒海 誓言 放手一搏 就算最後遍體是傷 咬緊牙關也要去闖 偷天換日萬丈光芒 天地無敵唯我獨尊
小手拉大手作詞:陳綺貞/改編詞:Little Dose 作曲:Tsujiayano 編曲:陳建騏*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repeat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喔啦啦啦啦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我們小手拉大手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暖暖作詞:李焯雄 作曲:人工衛星 編曲:洪敬堯都可以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都可以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都可以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都可以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就在胸膛REPEAT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她的睫毛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親愛的總有些事沒辦法教) 表錯情的感覺有一點糟 賴著不走會讓人很感冒 以上這道理我全都了 我將不該犯的錯都默背好 仔細細觀她的喜好 而我緊繃的外表 像上緊後的發條 等她的答案揭曉 她的睫毛 彎的嘴角 無預警的對我笑 沒有預兆 出乎預料 竟然先對我示好 她的睫毛 彎的嘴角 用眼神對我拍照 我戒不掉 她的微笑 洋溢幸福的味道 有些事沒辦法教 表錯情的感覺有一點糟 賴著不走會讓人很感冒 以上這道理我全都了 戀愛的方式無法拿筆來抄 也沒有規則可以取巧 被動的緣分很不可靠 喜歡的對象要自己挑
#她粉嫩清秀的外表 像是多汁的水蜜桃 誰都想咬  她嘴上亮麗的脣膏 有一股自信的驕傲 我看得到  她粉嫩清秀的外表 像是多汁的水蜜桃 誰都想咬  她嘴上亮麗的脣膏 有一股自信的驕傲 我看得到 耶~喔喔喔喔!


她的睫毛 彎的嘴角 有點幽默對我笑 沒有預兆 出乎預料 竟然先對我示好(我最好) 她的睫毛 彎的嘴角 用眼神對我拍照(喔~) 我戒不掉 她的微笑 洋溢幸福的味道(我若戒掉你 我想我想就見你) 她的睫毛 彎的嘴角 無預警的對我笑 沒有預兆 出乎預料 竟然先對我示好 她的睫毛 彎的嘴角 用眼神對我拍照 我戒不掉 她的微笑 洋溢幸福的味道 我不知道~
小手拉大手(Ot:Kaze Ni Naru幻化成風) 作詞:陳綺貞/改編詞:Little Dose 作曲:Tsujiayano 編曲:陳建騏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repeat *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喔啦啦啦啦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我們小手拉大手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
暖暖(金曲獎最佳作詞李焯雄創造2006冬天版[寧夏]) 作詞:李焯雄 作曲:人工衛星 編曲:洪敬堯 都可以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就在胸膛 REPEAT *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呵呵

終於補充完嚕 ^^

王治平 夢,陳鎮川,呂紹淳,Rap,醜小鴨,看我72變,柯有倫,The Little Mermaid,北極 ,看我七十二變

老歌|歌詞|五月天|男女合唱|悲傷|動態歌詞|女主角|副歌|MV|大陸|鋼琴譜|樂譜|歌名|專輯|梁靜茹|網址|新歌|卡拉OK|樂團|蔡依林|畢業|台語歌|小豬|情歌|廣播|歌手|語法|音樂|男主角|

宥勝 都給你 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24107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