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 都給你 歌詞

誰的歌是最好聽的??還要有歌詞

有歌詞我才能唱喔好聽一點ㄉ各位大大 萬事拜託ㄌ
F.I.R.---千年之戀詞:F.I.R./謝宥慧/林志年 曲:F.I.R.竹林的燈火 島國的沙漠七色的國度 不斷飄逸風中有一種神秘 灰色的漩渦將我捲入了迷霧中看不清的雙手一朵花傳來誰經過的溫柔穿越千年的傷痛 只為求一個結果你留下的輪廓 指引我黑夜中不寂寞穿越千年的哀愁 是你在盡頭等我最美麗的感動 會值得用一生守候F.I.R---把愛放開詞:F.I.R./謝宥慧 曲:F.I.R.當你開始追尋你要的自由放開我們緊握的手 帶走我的愛和天空我不知所措 我以為我會懂我們的愛~我們的愛~當我獨自走到時間的盡頭回憶和我擦身而過 帶走你的愛和笑容我無力承受 最後的一點心痛我們的愛~我們的愛~把愛放開 把手放開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把愛放開 不再等待 你的溫柔是一片空白把愛放開 把心打開這次我決定走出回憶重來就讓我徹底地傷 再徹底地醒過來終於明白愛已不再從今以後再也沒有什麼能去依賴我還有什麼期待把愛放開 把手放開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把愛放開 不再等待 你的溫柔是一片空白把愛放開 把心打開這次我決定走出所有回憶重來就讓我徹底地傷 再徹底地醒過來蔡依林---野蠻遊戲改編詞:陳鎮川 製作人:王治平老虎 老鼠 傻傻分不清楚 滿臉 泥土 失敗的被俘虜小賭 豪賭 想愛就別怕苦 看不 清楚 遲早粉身碎骨不知不覺其實妳已上線 感情的世界戰火連天如果不想每一天以淚洗面 提高警覺快張大你的雙眼偽善的臉你要能懂得分辨 越是危險顏色越是鮮豔寬大的肩可能會崩潰 放電的眼常常會露電野蠻遊戲 LOVE 沒人被赦免 野蠻遊戲 NO 不同情可憐野蠻遊戲 YOU 快勇往直前 受傷在所難免 都值得紀念等到你遇見完美的人選 離勝利那天已經不遠敵人不會乖乖等著屈服 太輕易認輸很難得到幸福有人微笑就有人會哭 義無反顧是你唯一戰術不要害怕路上有人會攔阻 老天故意要讓你覺得辛苦永遠記得要自我保護 不要害怕暫時的孤獨蔡依林--天空詞:衛斯理/小米 曲:衛斯理 製作人:阿弟仔聽著自已的心跳 沒有規則的跳躍 我安靜的在思考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那種感覺 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李聖傑---手放開作曲:方文良 作詞:十方我把自己關起來只留下一個陽台每當天黑推開窗 我對著夜幕發呆看著往事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我把電視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對白也許那些故事 可以給我一個交代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 人怔怔看情感慨不能給你未來 我還你現在 *1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留下來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2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有人來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我把收音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失敗哽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你的依賴 還在胸懷 我無法輕易推開 我無法隨便走開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林俊傑--一千年以後詞:李瑞洵 曲:林俊傑心 跳亂了節奏 夢也不自由愛 是個絕對承諾 不說 撐到一千年以後放任無奈 淹沒塵埃我在廢墟之中守著妳走來 喔我的淚光 承載不了 喔所有一切妳要的愛(所有一切妳需要的愛)因為在 一千年以後 世界早已沒有我無法深情挽著妳的手 淺吻著妳額頭別等到 一千年以後 所有人都遺忘了我那時紅色黃昏的沙漠 能有誰 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纏繞千年的寂寞)(文案)你滿意嗎 你還沒聽懂嗎沒有關係 都沒有關係2005年來的林俊傑很有耐心只要記得 編號89757記錯了 也沒有關係記得你心跳的最原始聲音就好琳俊傑--木乃伊詞:林秋離

簡勝 曲:林俊傑妳說要我 死了這顆心 最好永遠 存放在埃及像木乃伊 保持著神秘 敲也敲不破 連時間都忘記妳一直嘮叨著 所謂真理 剖開了心就看到 我不是他的記憶要我節哀 雖然她不該 如果看不開 我怎麼活過來 愛木乃伊的心在燒 金字塔裡悶到老也許我自己 太在意 被拋棄無法忍受 黑暗的 沉默孤寂木乃伊的心在跳 抱著希望慢慢熬我鼓起 最後的 一分力 撐下去相信真愛 就在我醒來的新世紀

竹林的燈火 島國的沙漠竹林的燈火 島國,穿越千年的傷痛,林俊傑,看不清的雙手,穿越千年的哀愁,我以為我會懂,陳鎮川,王治平,時間的盡頭,老虎 老鼠 傻傻分不清楚

無名|英文歌|搖滾|中文歌詞|藍調|配樂|相簿音樂|伴唱|抒情歌|R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