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 都給你 歌詞

可以給我ㄧ些林宥嘉的資料嗎?

因為我要做報告...所以要找一些資料.....我要五面以上的資料可以幫我找嗎....拜託~~
林宥嘉英文名:Yoga(原為James

不過由於本名叫宥嘉所以大家都叫他Yoga久而久之

現在大家都稱他Yoga)生日:1987/7/1學歷:東華大學運動休閒系出身地:屏東湖洲人星座:巨蟹血型:AB身高:171體重:65個性:很好喜愛的歌手:陳奕迅喜愛的音樂:很多喜愛的電影類型:都看平常的是號:吃好吃的最想做的事:賺大錢對自己的形容:很棒 ☆ 嗜好 吃到飽★ ☆ 喜歡的顏色:似藍似綠的顏色★ ☆ 最想合作的女藝人:陳綺貞★ ☆ 喜歡的女生典型:林嘉欣★ ☆ 想一起合唱的男歌手:陳奕迅(但不想成為第二個陳奕迅)★ 關於我:第一次被音樂感動

對我來說會如此重要

原因是在被感動的那一刻

我才發現

在那之前原來我都是關上耳朵在聽音樂。

因為那次

我學會了聽歌。

從那天起

當每一次我戴上耳機

我都企圖想要聽到歌曲的最深處

好像每一種樂器和聲音就在我伸手可即的地方

或是稍微逃開一些距離

遠遠地

享受一個完整的畫面、完整的感動。

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戰力表現 。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