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的自己

怎樣能讓我重新復活(新的開始啦~)

我總是被父母逼著要求我進步 考更好或學很多才藝(如:鋼琴 畫畫 游泳 直笛 ....等等ㄉ) 我真ㄉ好累喔!! 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並不想這樣 我媽媽看我那嚜聰明 給我很多未來ㄉ建議 看我要不要當醫生 飛行員(和我爸一樣 我很佩服我爸) 博士 明星 鋼琴老師 對我指望很高對我每一次考試充滿期待 可是這一次我退步了 全部都退步了 我父母很失望 連我ㄉ老師也是 說我到底怎嚜了 我真的好想說我累了 我該怎麼辦? 我不想努力了 因為我累了 我該怎麼辦?? 怎樣能讓我在衝刺面對每一天呢? 為每一天奮鬥呢 在站起來呢??
父母總是為自己的小孩好

想他多學一點

多才多藝

為自己的未來鋪路

但有時候並不是小孩自己喜歡的

硬逼著他學只會給他造成更大的壓力

會喘不氣。

你很孝順

想表現好的一面給父母看

讓他們開心

把委屈往肚裡吞

這點讓我很敬佩。

其實你可以告訴父母你自己的想法

你喜歡什麼

想做些什麼

想學些什麼

你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讓你自己決定

當你決定不了的事情或是有些疑惑猶豫不決的事情再去請教父母

聽聽他們的意見

你在自己決定。

你把自己逼的太緊了

去郊外走走

聽聽音樂

試著把自己放鬆。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