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給你歌詞

選出最佳解答的發問者的心態是?

我回答過一些問題

有時會遇到很奇怪的情形有的發問者很奇怪

明明我的解答並不能完全讓對方理解其解答而且我發問到他選出解答的時間也有一段時間

並不是說急著選出解答這樣例如上次有人問這部份的歌詞是什麼意思?或許我的回答過於模糊

所以發問者無法了解我的意思結果對方選出解答時就評說:好像還是不太了解

那到底是不是這樣的情形看到對方這樣講

我就有點不是很高興其實如果你還是不懂

那你可以再加回覆說你哪裡不懂既然我的回覆讓你無法了解的話

那又為什麼要選我做標準解答呢?是只有我回答沒錯

但你也可以選無標準解答

移除這個問題吧!

我並不用為了點數在爭這個

我也常常發問卻無法得到想要的解答

就移除了啊!

=====================為什麼有人會在無法獲得正確解答的情形下選出標準解答呢?這種人的心態到底是什麼呢?如果對方採投票就算了但是在自選的情形下

明明回答者的答案完全都無法讓發問者了解的情形下你會怎麼選標準解答?==================這個應該會用投票的

因為沒標準解答
看到大大的問題也覺得心有戚戚焉。

Q1.為什麼有人會在無法獲得正確解答的情形下選出標準解答呢?這種人的心態到底是什麼呢?A.大多數來説

是將舊沒錯

移除了點數也不會退還

不如選個最佳解答

反正少不了一塊肉!

我自己也曾遇過

對方若無回答到我要的問題重點

我直接移除。

這樣算偏激?嗯…我是不知道啦!

有的人回答的很隨便

只是想賺2點湊次數

我也就移除

反正我的問題沒有得到解答

我也不心疼點數

這種東西…不至於對我造成什麼影響。

倒是看到很多人都在問如何洗點

如何升級

這才奇怪…一般我自己回答都是看我會的

我有涉獵的

只求給人正確的解答。

若自己不確定還會附註個請網友指教之類的

或者是看到像這様子的問題

不需要什麼知識

也能夠回答

頗有感觸就來了。

Q2.如果對方採投票就算了但是在自選的情形下

明明回答者的答案完全都無法讓發問者了解的情形下你會怎麼選標準解答?A.就如同上面所說

大概會移除吧?要看所謂的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