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

請問各位繪圖達人 有關你們上班的作業...

請問各位繪圖達人 有關你們上班的作業...我想問一下 你們工作時在劃模具是老闆丟2D的工作圖給你們 然後你們在用電腦劃成3D模型圖嗎?2D工作圖類似像技能檢定那樣嗎?你們 在劃成3D對嗎?因為我在學校 老師都丟簡單的2D圖 我們在劃成3D模型模具..我會的軟體有AUTO CAD 和Solidworks因為我現在還是學生 還不懂實務的經驗請多多指教...可以說一下你們的實務經驗..
工作時在劃模具是老闆丟2D的工作圖給你們嗎?答案是否。

如果以經有了2d圖那還要你畫做什麼

你的上司會告訴你重點方向和簡單的手繪草圖

如果你只是繪圖員就按照手繪搞畫就好了。

學校都只是在混學分而以和實務是有很大的差別。

大部份的模具只要有2D圖面就能夠製造了不一定要3D模型

因為2D能表現出所有尺寸的位置

除非是有必要柴會做3D。

我會的軟體有AUTO CAD 和Solidworks:對於你這個問題我只能告訴你軟体只是工具

幫具自已畫圖和設計的工具。

不管你的軟体在使上有多強你不見得能獨立設計產品。

所以在學習上不要把軟体視為全部。

對於學習的首大要件:養成看書的好習慣。

不懂要懂的請教他人(記得是要用請教的禮貌很重要)。

這就是不花學$就能學習的好方法。

要有系統的學習最重要

圖學觀念要建立/繪圖的標準(如:CNS/JIS/ISO等)

要懂得如何設計自已的產品

在設計的過程要了解公差上的配合/材料/零件加工法/加工精度等等。

這些都很重要。

但如果你只是想做個繪圖員的話以上你可以不去了解(因為你只要抄圖or抄別人設計好的東西就好了)。

這就是工程師和繪圖員的差別。

以上希望能對你學習的想法有所改變。

加油!

還有很多你要學習的

不是只有如此。

參考資料 自已的經驗
http://vip.blueshop.com.tw/sell/3D/tt/2.htm

繪圖員薪水,繪圖員薪資,繪圖員的工作,繪圖員 英文,機械繪圖員,建築繪圖員,電腦繪圖員,autocad繪圖員,繪圖員面試,室內設計繪圖員繪圖員,Solidworks,繪圖,學校 老師,上班,技能檢定,工作,學習,給你們,AUTO CAD

cad|coreldraw|解析度|合成|設計|背景|繪圖板|動畫|電腦繪圖|3d|圖檔|海報|光影魔術手|

給你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07104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