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

黑澀會美眉給你們什麼感覺...?

我覺得...她們沒什麼實力 頂多是靠包裝出來的 年輕是他們的本錢等到哪天他們不再青春...有誰要看他們?黑澀會美眉給你們什麼感覺...?請客觀的回答不要因為比較喜歡他們就一直說他們好話不喜歡他們就拼命罵回答時太犀利的言詞不要用到謝謝
真的是見仁見智看久就膩了..是一些想紅的美眉把這個節目當跳板不過他們確實很努力...但九妞妞如果仔細個別分析..其實沒什麼實力想想看他們會什麼才藝...生力軍普遍是唱歌跟跳舞..但如果真的想紅很久..可能需要多磨練吧話說女生沒才藝至少要有臉蛋...這是演藝圈必備生存之道...觀眾部份少數會去在乎"到底有沒有才藝"這點看臉蛋比較多拉...都覺得很正很可愛..這就是社會的現實阿..不會管那麼多的 參考資料 自己淺見

你好!

剛開始我覺得他們很可愛 很心血!

有一種為演藝圈帶來熱血的感覺!

不過 最近我覺得好像有點 技窮的感覺一點實力都沒有 很容易就讓人開始厭惡了他們只靠著 可愛還有依附臉蛋過生活上次跨年 很多長輩一起看電視跨年他們都說: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草莓族嗎? 簡直比草莓更草苺!

沒有批評讚美只有我的想法。

偶像是我們ㄉ榜樣我不希望大家都認為我們這些人都是草莓族!

也不希望說他們給社會大眾ㄉ印象是難到年輕人都那麼軟趴趴嗎?
我的感覺是...年輕.有活力.幼稚.小孩..但不就正符合7年級生當道的天下嗎!!不過.坦白說要在演藝圈生存的久...就像你說的要靠實力..因為青春會有逝去的一天..要保有最有價值的生存空間..就是好的評論(沒有太多負面的新聞)跟具有自我特色的歌喉實力!!!!
其實他們應該是在學日本的早安少女組..有沒有實力就見人見智嘍...看幾次節目後..就會覺得會說話的就只有那幾個..主打就那幾個..另一個男生節目也一樣..小孩子的節目啦..轉台不要看就好啦..
我覺得喔!

他們一剛開始 算是帶給演藝圈 活力.青春但是到最後 我覺得又些人真的『講話不好聽』 有些就不會就算你不喜歡他們也不能拼命罵的確 他們如果有一天不在青春 應該也沒人會看他們因為他們不是資深藝人嘛?我的感受是這樣啦 參考參考
在之前

我是根本"不屑"黑澀會的

大概是受到我哥影響吧

整天罵罵罵

看到藝人就罵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