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

東森-錢不是給你們白收的(暇疵品)退換問題

某xx購物頻道( 賣很大的那家 )不是momo台唷這樣應該知道了芭(靠!!)我花樂3880元在某xx購物頻道買東西結果主機是壞的    (麻衣代言的東西)我要換主機!! 不給我換噎...錢都付了威...然不成就買個壞掉的主機ㄡ?那我還用個屁?我又不是要退貨我要換貨(今天下午剛收到噎)更何況...我又不是贈品壞掉是我主要買的主機壞掉噎甚麼叫整組整組換好啊!!反正贈品沒壞(我換一整組的*但我把新贈品還給你)新舊不要換(就是等於我換主機拉)反正又不是主機跟贈品裝一起的這樣是不是也是一整組?幹嘛刁難人...我整組換...頂多我在恢復原樣阿明明就有寫保持物品原樣可換退貨而且還說有10天鑑賞期(沒標示10天不能鑑賞贈品)我沒試試看我怎麼會知道我買的東西好不好?誰會為了只有一台主機去花那些錢?當然還包括加贈的東西阿!!不然花心酸的ㄡ機芭毛的一堆勒都只會直接推給產品廠商叫我要跟廠商聯絡?這個就是所謂的售後服務!!我跟你買東西!!你還叫我跟廠商連絡要求換主機有沒有搞錯?難怪 那麼多人say這家有的根本就不好(幾乎沒效)我看不是沒效果芭...明明就不會服務都只會推給產品的廠商*甚麼問題都只能問廠商?那妳幹嘛還要賣東西...XXX...  我好想大罵噎沒關係阿...頂多老娘以後都跟momo買又不是momo沒有的東西幾乎購物頻道的都嘛有...(誰說只有你家有)整個就很氣本來我沒發現那麼多(單子上)但是...我又指細看單子一下我發現這家宣稱的注意事項漏洞很多有寫代表沒寫不甘示弱又打一通回去整個就是把服務員回的啞口無言你說這樣是這樣*但是上面沒寫清楚這樣這樣如果你把你說的話~是單子很清楚標明的那就會是我活該可是    (最大的錯誤就是10天鑑賞期同一行同一區塊沒標明贈品不能鑑賞)如果是這樣子請問今天如果我買的是保養品彩妝之類的你們常常也有體驗品5送1(等等之類的)如果有蝦疵(試過樂才知道有蝦疵阿)要求換貨~那不就變成我開了1支了so不能換 是這樣嗎....那鑑賞期有啥用嗎?況且你們又推給廠商(搞清楚我是跟你們買的)售後服務在哪?只是幫我通知廠商嗎?so這叫做售後服務...?沒保證幾天之內誰理你錢是你們收的...當然我是找你們阿我錢又不是給所謂的產品廠商我像是機關槍一樣劈啦啪啦的掃射那服務員才說3天之內如果廠商未給你通知請在致電一次*(我們會再幫你再一次跟廠商做後續換貨之事)整個就是硬逼到他們答應是要幫我和廠商做聯繫這才叫(客戶權益)有保證到我牢騷一堆別見怪打很長整個就是又差又濫os   我是一個很少在嫌東西差or濫的人別惹我 我整個就是很0k大寶貝我愛你*~船井多功能輕盈極塑組退換貨心得檢視圖片3880 麻衣代言=_=我很支持這為大大的發言     遇到會刁的客服就是要像他這樣態度錢不是那麼好賺的東西不好本來就是要退(沒有借口)  不管是東森~momo~viva~拍賣~~理由是對的  要退換貨育到爛客服就是要學上面大大一樣    不然會被吃夠夠介於很多人退換貨遇到被刁難的問題這篇真的很精華  所以先放公告區置頂一下

給你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7629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