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

女人好像越來越難作

以前ㄉ婚姻.老公負責賺錢.老婆在家帶小孩.做家事.伺候公婆現在ㄉ女人好像不只要作上列ㄉ事.還要出去賺錢.賺ㄉ錢甚至還要拿一些給公婆當零用錢.而男人呢.好像只要有在工作賺錢.老婆娘家ㄉ人就覺ㄉOKㄌ.不管自己ㄉ女ㄦ過ㄉ幸不幸福.女婿是否有孝順丈母等等..你們同意我ㄉ說法嗎??
很多人都把傳統當正常...兒子本來就拿這些錢給父母ㄋ...為何要因為娶媳婦而少給...難道真有ㄋ奶就忘ㄋ娘...還是婆婆忘記自己ㄝ是有奶的女人...多一個媳婦來吃喝住當然ㄝ要付錢...{使用者付費}剛結婚老公拿2萬我拿一萬...後來我發現其他2兄弟都不用拿錢...我要給錢還要做家事{出力又出錢}他們不用給錢ㄝ不用做家事...娶ㄋ老婆還是沒給公婆錢...老婆都不用做家事...經過溝通後2夫妻都沒有給錢ㄋ...我們夫妻的錢ㄝ分開管理ㄋ...我老公每個月薪水就是扣除3各孩子的開銷剩下隨便他使用...剩下2萬如果要都給父母ㄝ是他的事...公婆ㄝ曾說過//要買甚麼花甚麼錢來孝順他們...以後我們不會吃虧...我跟公公說//原來孝順是可以用錢做代表的喔...//那麼以後你們老ㄋ我們花錢請外勞照顧你們就是孝順...//那我們會努力賺錢來孝順你們到時可能就沒辦法常回來探望ㄋ...公公又說//以後留下的田地.不動產.錢ㄝ都是給你們的...我ㄝ說//如果我很孝順你但我跟我老公離婚後家產還會分我嗎?{公公知道我們夫妻間的問題}弟媳看見公婆連說聲早都不說...下班回家直接進房間ㄝ無跟公婆打招呼...公公說他都知道他有眼睛在看所以以後希望跟我們這對夫妻住...真要搬出去住ㄝ希望我們留間房間給他們...說到錢就傷感情...所以我不喜歡跟家人朋友談錢...以前的媳婦時代就是這樣...任勞任怨啞巴吃黃蓮有苦ㄝ不能言...有甚麼問題就挑軟的下手溝通=洗腦...{我家是我公公}就像婚姻是我自己的老公是我挑自己的...好壞當然是自己承擔...娘家OK就OK...我ㄝ不想嫁出來還讓娘家父母煩惱...所以很多事情我選擇不說...老公要不要孝順我娘家父母無所謂...但是見ㄋ面對我父母一定要笑臉有禮貌...當然我ㄝ是過來人...我結婚已經13年ㄋ...是生活久ㄋ融入這家庭環境後才知道大家個性跟不可越界的地方在那...媳婦不好可以離掉再娶一個兒子又不吃虧...只要有錢就買的到老婆...女婿不好就要盡量對他好女兒ㄝ才會跟著好...就怕女兒被打或離婚回娘家風聲被鄰居親友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