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

各位的父母會給你們錢嗎 ??

他們一個月會給你們多少錢呢??覺得夠用嗎??
沒有零用錢有必要時才會要偶爾我媽會給我但我也沒在花因為沒什麼消費所以也沒有夠不夠用的問題
我 沒有所謂的零用錢我只有 學校要繳費用時 才會跟他們拿前。

從高職 就有再自己打公

所以 我很少再跟他悶拿前。

反道都是她悶跟我拿比較多 =_=
其實不會

都是靠自己打工賺取零用錢和學費

畢竟靠自己得到零用錢才能用的安心

而且如果她們會給零用錢

如果沒有急需要的物品和用途的話

所是不會用到這些錢的

畢竟這些零用錢是父母辛苦賺來的

並且讓我們購買一些有用的物品_(例如:文具)。

_(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助道您)
我其實沒有所謂的零用錢就是吃飯錢跟日用品的錢而已如果你覺得不構就去打工吧
我只有一張提款卡........每天用錢..不能超過2萬元.......都請朋友吃吃喝喝...所以...我有很多朋友.....知道嗎???
從開始打工後就沒有再跟父母拿錢自己有能力可以賺錢 其實就不需要再跟父母拿這養也可以減少父母的負擔

給你們歌詞,張宇給你們,給你們吉他譜,給你們的一封信,給你們mv,給你們ktv,給你們 英文,給你們mp3,給你們mtv,給你們 譜給你們,父母,零用錢,會要,消費,問題

給你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702043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