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

秋天給你們的感覺

請問各位大大~秋天給你們的感覺是如何??寫文章要用到卸卸~~
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秋天。

是有點熱又不會太熱的季節

太冷又不至於會讓手凍結。

喜歡秋天。

是因為我喜歡看楓葉緩緩掉落的樣子。

我喜歡楓葉

它給我一種經歷滄桑的感覺。

我喜歡那種成熟的感覺。

秋天

也讓我想到以前我很喜歡的一個朋友

他或許忘了他曾經告訴過我他喜歡秋天。

因為他喜歡畫楓葉

所以我喜歡上楓葉

甚至

我慢慢開始喜歡上秋天。

每次

看著楓葉掉落時

我都會想到那位曾與我共度不到一年的朋友。

算是一種想念的代名詞吧!(對我而言)
舒適清爽.紓解壓力吧~可以讓工作緩一些~給自己放各假~心情會更好過秋天猶如凋零的葉子~把沉重的事情先暫緩一些給自己空間~這樣才有辦法應付未來更新的挑戰**~希望有幫到你
冬眠的開始放鬆大吃大喝
今年的秋天充滿了哀傷。

一位好友車禍身亡

這個意外的消息是個很大的打擊。

從高中起就和這位好友很合得來

認識他使我第一次有了踏入別人心中的感覺

也是第一次感到有人他入我的心中。

雖然我們因為畢業、出社會而漸行漸遠

我仍將她當作我的摯友

就算在同學會時已經連好好聊上個天都做不到

就算生活圈天南地北

就算他變了很多、很多

我還是將他是為這輩子最了解我的好友。

三個月前

受邀參加他的結婚典禮

新娘竟然是我們高中的同班同學

已經垂垂老矣的級任老師也受邀出席

那一天比幾年來的同學會都更要像同學會

大家說笑著調侃新郎新娘

那時候所有人的笑容都純真得彷彿回到學生時代。

不過才三個月。

不過就是三十幾個年頭。

今年的冬天

我將參加他的葬禮。

希望到時候他的墳墓能夠沐浴在冬日的暖陽之中。


秋天給我的感覺很舒服但卻有種難過秋天的風很舒服他不像夏天那麼令人煩悶他不像冬天那麼令人寒冷但是卻沒有春天那種綠意盎人的感覺秋天雖然悽涼很多植物都凋落但是卻是另一種生命的開始
感覺涼涼的

心情也不容易轉壞

是一的很好的秋天。


春天叫我用希望迎接

夏天要我熱情

秋天要我放慢腳步

冬天要我好好休息(但是

並非怠惰)。

秋天叫我放下腳步

不妨好好的思考人生

秋天了

樹木準備蛻變

用心的自己等待明年。

秋天

我必須放慢腳步

好好思考人生

究竟

我需要的是什麼!


楓葉武器,楓葉物語,楓葉市集,楓葉古城,楓葉點數,楓之谷楓葉武器,楓葉之心,楓葉機油,楓葉水晶,楓葉山莊楓葉,感覺,喜歡,給你們,滄桑,季節,朋友,文章,經歷,代名詞

給你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24119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