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

飛碟如何瞬間移動,能量又是哪裡來的

飛碟如何瞬間移動

瞬間移動的能量又是哪裡來的?飛碟如何瞬間擁有非常大的能量?我想要這些答案拜託!

給你們10天的時間
克里昂談幽浮(UFO)你們所知的幽浮有兩種。

你可以很容易區分他們之間的不同。

一種是來自我所在的面紗的這一邊

而另一種來自你們那一邊。

來自你們那一邊的那一種可以輕易地被拍攝到

有明確的形狀

看起來是金屬狀的。

他們又可以分為兩類:1.是開悟者

2.是帶負面性的。

不用害怕那些帶有負面性的幽浮

你們的力量比他們強。

而由於地球正在轉換之中

他們也將無法久留。

我的工作將會驅離他們。

從克里昂這一邊來的幽浮則不容易被拍攝到

邊界並不明顯

它們大部份都會發光

有時會發出聲音。

它們看來像光一般在天空中不規則地移動。

再次地

這是因為它們並不在你們所在的線性時間框架中

而是在真正的時間框架裡。

就像你們覺得那些退化的時間看起來是在向後移動

雖然事實上並沒有。

這是同樣的假像

表面的動作和它所被認知的結果並不相同。

(逆行中的行星看起來像是在倒退

是因為地球運行平面與它們運行的相對性所致。

這的確就是發生在你們時間上的事。

時間的差異使你們在對宇宙的認知上產生許多假像

而幽浮經驗是唯一一種你們能在你們的磁場中看到它的情況。

)有許多來自這一邊的幽浮。

有一點你們尚未明白的是

你們所看見的常常根本不是幽浮

而是一個實在的存在本體。

由於你們的印記與嵌植

使得你們假定其他存在本體的形體都像人類一般

但其實並非如此

我最感舒適的尺寸大約和你們的房子一樣大。

那是它所攜帶的能量群(energy package)

這就是你們所「看見」的群組。

你們看到的是存在本體而非幽浮、是實在的靈性/靈魂存在本體

而非太空船。

有時候我們成群聚集而降臨

而你們也會看見我們分散開來。

當我們這樣做時

整體的顏色會改變。

(每次有任何一部份有所增減

則那較大者就會改變顏色。

)要知道:有一些來自我這一邊帶負面性的幽浮.我對你們的警告是(我此刻將不會再談論這個主題):在新的能量中

你們的力量不再是中性的

它偏向於正面性而因此你能控制那些負面存在本體

你有力量並能控制那些負面存在本體

你有力量並能控制那些負面存在本體。

(當克里昂重覆了三次

你該明白這是重要的。

親愛的

不要害怕那些你認為是勢不可擋的負面力量

你不需理會它們

但既然它們偶爾會出現

我必須給你們一些指示。

忽視它們

對他們背過身去。

向單一的愛之泉源要求

它們就會離開

不要對它們好奇

這會使它們影響你的課程。

)不要被越來越多的幽浮活動所驚恐

我們來自許多地方

在這裡和我位於木星軌道上的後援團體中有經常而持續的往來。

有許多是藉由你們的幫助從各個地方來此慶祝這個時刻。

(大部份的活動都是以對你們的服務為中心

你們正準備接收新的嵌植和指導靈

就像一個皇宮更換守衛一樣

那些在過去的能量中為你服務的

現在離開去創造新的途徑

而放那些準備接管起新能量中的任務的活動所取代.要知道這改變將會很刺激!這種事情並非經常發生

對即將來臨的經驗會有一番慶祝.)諷刺的是

兩種幽浮(來自你們那一邊和我這一邊的)都藉著磁柵旅行。

甚至進入大氣的存在本體亦傾向於在磁柵上旅行。

隨著磁柵的重組

它們的著陸點也會改變。

(在一個與芭芭拉的私人傳達中

我論及那火車只能走到有軌道的地方

這與幽浮活動的著陸位置有關。

如果你們問對了問題並得到顯著的結論

你們將會對為何磁力會被視為力量泉源有更多瞭解)http://tw.myblog.yahoo.com/jw!ueHr0aCBGAJWet6TvD_lQrZDMw--/article?mid=1345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