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

喜歡妳的男生寫歌給妳~會不會讓妳感動?還是會讓妳討厭?

喜歡ㄧ個天蠍女~我想她也喜歡我吧~(我猜)我們會牽手~接吻..甚至已經愛愛過了只是...我跟他提在一起的事...他不要但我們出去還是很甜蜜...之前他msn一個禮拜沒上線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msn封鎖我了~(我真的不知道....目前已經封了2~3個禮拜了)可是我打電話她會接~但有時候會說~我現在在忙等等打給你~但他總是不會打...最後ㄧ次甚至說~我身體不舒服~不要煩我好不好上星期天我約他星期一去看電影~她的回答~不知道~不知道我有沒有空(這擺明就是不想去....我和他都是學生...晚上最好會有什麼事)最近我為了他寫首歌這首歌節奏帶點日系龐克輕快~陽光的節奏~但卻又是等待喜歡的那個人....以下是歌曲網址*******crazy2rock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