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

這句話~~~~給你們什麼感覺??

你以為我這樣就會妥協唷?我什麼都沒有 就是不認輸啦這句話~~~~給你們什麼感覺??
看他是因為什麼降說的吧!如果是不向惡勢力屈服那就很有骨氣阿~如果是再跟父母嗆聲就覺得只是叛逆吧!~ 參考資料 自己
任性...也沒自信...嘴硬...哈哈...
那人國文造詣不太好...說話傷人沒用大腦 感覺很笨的樣子...
沒有理由的堅持就是固執.....
在生氣的時候說出來的氣話~脾氣還真硬!!...不服輸 任性的感覺....
...
任性 嘴硬 白目...

不認輸 歌詞,我還是愛的不認輸,不認輸 日文,贏在我不認輸,不認輸 英文,我不認輸歌詞,不認輸的成語,要成為男子漢不認輸,zard 不認輸,你對我一點不在乎 我還是愛的不認輸不認輸,妥協,有骨氣,屈服,惡勢力,嗆聲,父母

家族|舞廳|收集|交友|創意|烘焙|逛街|美髮|BB槍|看電影|聯誼|動畫|樂團|運動|八點檔|唱歌|跳舞|夜店|寫小說|看書|PUB|語言|發呆|漫畫|手工|

給你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9082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