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

在家帶小孩的媽咪,老公都有給你們生活費嗎?

在家帶小孩的媽咪

老公都有給你們生活費嗎?給的話是給多少呢?
我自己的經驗是我賺的錢匯入一個帳戶

老婆要花的錢都可以從這帳戶自由提取

但每個月我會刷簿子看看老婆有沒有花超過一萬元的開支

若有

我會問一下。

其他的我就不管了。

我老婆平時在家帶小孩

晚上會兼差去上班

但她賺的錢

我從不過問

但她有時也花自己的錢買一些家用品。

錢的事情你們夫妻自己講好就好了。

還有

男人本來就要負擔家計

這沒什麼好懷疑

若你老公連生活費都不給你

只能說你嫁錯人了。


當然有給呀不然要怎樣過活呀 **給多少要 要討論1下囉~ 不能他賺5萬 你卻要求要4萬巴 ~ 要看花費 存的錢 ..等等 討論1下才能決定的喔 ~ 最好要記帳 讓老公看的到支出 自己也比較好要 有證據呀~我是2萬上下 帶1個孩子 實在有點緊~因為有補習 只好找很多名目 再加上以少報多 (像 850 就說1千) 來貼1些呀 出去也會盡量要它付錢 **
親子價值是無法估算的夫妻齊心共同建立美滿的家不需要計算這麼清楚家庭收支要仔細評量不要盲目亂花錢才是重點ㄚ ~~ 檢視圖片老公不是可靠的經濟支柱的話就要想辦法如何保護未來的生活了 檢視圖片
就算你自己有積蓄有少讓大家知道不然你只會自己越貼越多你要裝作沒什麼生活費 多少跟老公要一些!

在家帶小孩通常老公都會給生活費我ㄉ話是沒在算多少錢若沒有了 就拿ㄍ幾百 或幾千或是告訴老公 錢由我管這樣你就可以自己ㄑ領 不必跟老公要ㄌ再從這幾百幾千內自己偷偷存一點!

積少成多!

女人啊!

就算結婚ㄌ自己身上也要有點私房錢不然哪知道哪天吵架或分開了自己身無分文<這是最壞ㄉ打算 ㄝ是保護自己>這是我自己本身ㄉ做法想法 你可以做做看!


您好 本身我呢是自己在家帶小孩的 老公會給生活費.不過要看老公賺的多或少 .我剛開始是有拿自己的積蓄出來 因為 那時老公領錢不固定 .我才先出的 但是之後我就說我沒有錢了 因為這樣老公會覺得我這邊有錢 會一直想要花我的 幾乎 有小孩的媽媽 多多少少 都會花到自己的錢 為了孩子 真得沒辦法 囉
女人啊!去上班多存點在身邊才是

就算老公薪水給你

錢也不見得是你的.如果經濟不好的真的連身邊的錢也要拿出來貼

理到後來沒錢又會被罵.....我朋友理了一輩子

正當須要錢的時候一個月要8萬(會錢)還不包括生活用的可是他老公才賺5萬

而又有一大家子要吃飯

讀書....只好去打零工等來貼....等到經濟狀況解除...他老公賺的錢一毛錢也不給

家裡要買菜才給500

1000的你說值得嗎?不是說我們要防著他存私房錢

女人總是愛漂亮花在自己身上的就用自己的錢

要用在老公和孩子身上的就用老公的

並且幫他和孩子買儲蓄行保險定期存一點..最重要的花在家裡的每一筆錢一定要讓他知道(包括繳費)這樣他才不會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