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

他說的這句話代表他想跟我合好的意思嗎?

我失戀了20天 是對方跟我堤分手ㄉ 因為我太依賴 給他太大束縛我們很和平 還是當朋友 也沒有啥爭吵 每天都會聊一下下及時通今天我跟他說 我不可否認我還有很大ㄉ期待 但是期待愈大傷害就愈大 後來他回覆我說 你這樣說 是想複合嗎?我沒有承認 因為我的確是想 但是不敢說 怕他拒絕= =我實在看不出他這樣到底是單純問句?還是說他也有點那ㄍ意思呢?好煩喔 麻煩各位大大...謝謝你們
我不敢說 他的心態是如何 但是 他沒有否決你們已經不可能在一起或許分開的20天 對他來說 他也發現到你的優點 發現到自己是喜歡你的當他說的那一句話 我是覺得 他或許也想 但是 又怕自己再度給你傷害他自己可能也猶豫不決 所以針對他的話 我是再想 或許他還是有意思的~~我想 不會有人無緣無故冒出這句話一對情人分手過後 轉變成朋友 分手是他提的聽到你說的那些話 正常來說 不是轉移話題要嘛 就會安慰你 不讓你再繼續的想下去有些人 分手過後 雖然是朋友 但是 在態度上 會比較冷淡 為的就是 不讓你感覺到 你們彼此都還有一絲的希望~~~再者 一句話 大家常說 失去才懂的珍惜在分開的20天 他也一定有無措的時候畢竟 你曾在她的心中 住過一段日子或許 他是因為某種因素 而向你提了分手但~~真正分手過後 後悔了對於他的舉動 都只能用揣測的想法 觀點去想實際的答案 還是得由你去問出給你一個建議 我知道你所期待的事也了解你受的傷 與現在心中的煎熬 (因為我也曾和你一樣 )但是 你若真的還愛他 想要再給你們感情一個機會不妨~~等待機會 問他不用怕被拒絕 (我知道這會很痛)因為 你只要有問 你們的感情 還會有一絲希望 倘若 你放棄了問他 是不是 你們的感情 因此畫下了句點追求自己的幸福 總是得學著勇敢 加油~~ 參考資料 我
很多種可能都有..不能評一句話來斷定..而是你自己要先做好最壞的打算可能是也很愛你 你們需要的只是協調慘的就是隨口問問 不然就是心想多個玩具也不錯如果你沒有接受最壞結果的勇氣 就問清楚在決定吧!!不然真的愛陷進去跟笨蛋一樣 你還是很開心不是嘛?總之做個自己不會後悔的決定吧!!最後的好壞你還是只能自己承擔

是什麼意思,犀利意思,什麼意思,打噴嚏的意思,pm的意思,分開的意思,意思表示,萌的意思,傲嬌的意思,鄉愿的意思意思,依賴 給他,分手,想 但是,不可否認,朋友,及時通,猶豫不決,和你一樣,給你們

遠距離戀愛|生日禮物|天秤男|背黑鍋|牡羊座|同性戀|處女座|射手男|獅子女|處女女|告白|職場|天秤女|射手女|人際關係|水瓶女|師生戀|劈腿|同事|獅子座|雙子女|雙魚男|老闆|雙魚女|網戀|辦公室|前女友|雙子男|巨蟹女|

給你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0147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