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

motorola L7 的外型給你們的感覺是怎樣啊

L7 的外型給你們的感覺是怎樣啊 這支有何優缺點?用起來情形如何好用嗎?
我蠻喜歡這隻的說!!目前門號續約就是鎖定這一隻~看了一些手機網站比價王阿之類的好像評價都蠻不錯的~~除了在mp3鈴聲設定的小問題外他的外型.跟mp3音質都蠻好的說我愛上他的鍵盤設計 男生拿還頗帥的說而且整體設計蠻棒的 也很輕薄..但是又不至於難拿個人覺得比V3還好說女生拿白色也很帥氣說(好像說有白還是銀色去了..好像也蠻好看的)功能也挺齊全的藍芽傳輸.螢幕解析度也不錯.Mp3音質也頗佳.外型讚.價格也不貴有照相功能...雖然只有30萬畫素...但其實拍出來在螢幕上看也不至於太差搞不好還比某些號稱百萬像素拍的還好勒= =...而且還有記憶卡插槽擴充拍照.音樂容量應該蠻夠用的尤其是價格不貴的情況下還擁有這些全面性的功能還蠻划算的只是moto操作介面也有人說不習慣但我是覺得..親自使用過會比較清楚手機適不適和自己本身但是我個人覺得這隻還蠻不錯的朋友也推薦我可以參考這隻你可以參考看看 參考資料 自己覺的︿︿

交往久 感覺,感覺的英文,感覺統合,自我感覺良好,只對你有感覺,心痛的感覺,對你有感覺,跟t交往的感覺,接吻的感覺,沒感覺感覺,設計 男生,蠻不錯,motorola,給你們,手機,音質,設計,個人,功能

螢幕|藍芽|鈴聲|傳輸|簡訊|

給你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2117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