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

請問各位的兄弟姐妹有曾經很熱心介紹過異性朋友給你們認識嗎 ?

請問各位的兄弟姐妹有曾經很熱心介紹過異性朋友給你們認識嗎 ?你們當時的感受如何呢?
不知大大所指的感受是好還是不好?以我而言我的親姐姐就是介紹現在的老公讓我們認識其實別想太多就也只是朋友認識一下也無妨之後的交往與否及未來式都是由你們自行操控當下老姐介紹我是以認識一般朋友的心態心裡並沒有太大的感受衝擊我想大大的感受應該是你用什麼的想法去看這件事也許是你適婚年齡到了也或許是對方早已心怡你很久了這其中的原由還是得由你自行解開
兄弟姐妹很熱心的介紹異性朋友給你那是因為她們覺得你這個家人很不錯

值得幫你推薦出去

這是值得高興的.如果你現在沒有交往的對象就當是交朋友去吃個飯喝杯咖啡也好偶爾為知還可以

如果次數多了可能就要稍作過濾一下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你的兄弟姐妹這麼做你也可以跟她們做溝通表達你的看法
可惜沒有過這種經歷。


兄弟姐妹 英文,台視兄弟姐妹,報稅扶養兄弟姐妹,兄弟姐妹結婚,兄弟姐妹歌詞,扶養兄弟姐妹,直系親屬兄弟姐妹,兄弟姐妹遺產繼承,兄弟姐妹眷村菜,兄弟姐妹 日文兄弟姐妹,異性朋友,朋友,認識,異性,給你們,感受,想太多,適婚年齡,未來式

給你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01040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