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

請問”婆家的爸媽會給你們零用錢嗎”??還是要給家裡爸媽錢”?

請問婆家的爸媽會給你們零用錢嗎??大約幾天或一次給多少??還是你們要給公婆錢ㄋ??蠻想知道ㄉ請發表喔
看見你的標題~讓我非常有感觸!因為上個月

我妹妹就是因為這個問題

跟公公起了不愉快的爭執.我妹嫁進一個非常傳統的家裡

她老公是獨子

還有一位小姑(年紀比我妹大)

她老公在訂婚後

因為她婆婆身體不好而辭職了

在家陪伴媽媽

目前我姪子7個月

我妹是全職媽媽

每天照顧小孩煮三餐~這下~問題來了!她家三代單傳

又傳統!規矩一堆

不能帶小孩出門

不能單獨出去超過2餐的時間

等等....又因為我妹夫沒收入

全靠公公出錢買奶粉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