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給你歌詞

我要歌詞~(不押韻)

請給我一些明星的歌詞~我不要蔡依林、周杰倫那些曝光率極高的明星。

 不像歌詞的歌詞(純粹敘述感情之類的‥)最好有不押韻的歌詞都可以給我。

謝謝。


Just for you季節 為回憶添上了色彩即使早知總有一天將無法再相見…我還是愛你的我倆在稍縱即逝的沙灘上進行著漫無目地般的戀情搖晃反轉的鞋子 從中掉落的熱情的剎那…想必你也都清楚就算當別人的替身 我都無所謂…長久以來那時你有哭嗎?在對我說「抱歉」時藍色弦月 拉長了孤獨的影子 只照映著你的面容 Just for me  季節 讓我體認到那理論★愛情是有陰晴圓缺的…十六夜之月你也正看著那漸漸變化的下弦月嗎?和那天你所提到那個他一起「如果能早點相遇的話…」你曾說過的那句話現在也還深藏在我心中…即使季節轉冬也會如此在淺眠中做的夢滿是無奈因為你哀傷地笑著Just for you無法再度吟唱的旋律那天連「再見」都沒說出口…就與你分離了在夏日燃燒殆盡的太陽西沈了因而才有了燒焦般氣味的…autumn因為有些賽冷而被上的簿外套卻無法將思念就此關上愛情是因為缺憾所以更美的…十六夜之月廢言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