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

京都議定書給你們的心得或感想或啟發

我想知道大家對於京都議定書給你們的心得或感想或啟發!

愈多愈好※但是我不要京都議定書的資料哦

因為我這有很多很多了~我只是想知道大家的感想和感覺或心得~
埃...就我感覺只能說不能做咧...反正誰又能完全正確知道你放多少CO2人家美國都不要了

我門還在high什麼。

現在只要誰住手....誰的經濟先垮好杯....受惠的就像是加拿大那種靠觀光就賺一大堆錢的人。

不過站在也要保護地球的立場上

我覺得還是必須做出一些是。

但是是從我們身邊做起

不要做出一堆浪費能源的事。

尤其時用電不用花自己前的人

在公司還是在哪就給他隨便用。

而不是從我門國家工業下手啦

到時候大家都變成像貧民村是很高興嗎?? 參考資料 自己的想法
雖然京都議定書在2月16號生效了.不過台灣也不是締約國.雖然政府說要準備但台灣的電力火力發電佔大多數.怎麼能配合這方案.如果不使用石化製品.那替代方案又不是很完整.所做的效果有限!何況美國是用石化工業最兇的國家所排放的氣體所造成的傷害遠比其他國家還大.石油使用量的大國如果不先改進那那些開發中的國家還沒賺到錢就不能開發所影響全球的經濟是很大的!!在減少開發石化工業的同時所造成經濟的損失兩者間取得平衡是很重要的!!(當然創新替代方案的工程是很重要的!!

京都議定書的主要內容,京都議定書內容,京都議定書的參與國家,京都議定書台灣,京都議定書的影響,京都議定書 美國,京都議定書簽署國,京都議定書 英文,何謂京都議定書,京都議定書心得京都議定書,啟發,加拿大,給你們,美國,CO2,貧民村,給他,感覺,資料

環境保護|全球暖化|公害|生物群落|有機肥|地層下陷|土壤污染|溫室效應|生態池|生態災害|森林生態|植物分類|自然保育|寄生|生態工法|生物多樣性|噪音|光合作用|生態平衡|生態習性|海洋生態|環保局|廢棄物污染|食物鏈|環保署|水污染|休耕|空氣污染|環境保育|生態系統|生態管理|生產者|水域生態|腐生|京都議定書|

給你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25008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