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

請會越南文的人幫我把這幾句話翻譯成越南文簡訊用的

下面這4句身體好很多了謝謝你唷

是你們把我忘了吧。

都沒人連絡我......打電話給你們一個一個都給我關機

很想你們耶呵呵。

感恩唷
身體好很多了謝謝你唷

是你們把我忘了吧。

suc khoe do nhieu roi

cam on ban nha

la cac ban quen toi roi都沒人連絡我......khong co ai lien voi toi ca....打電話給你們一個一個都給我關機

goi dien cho cac ban ai nay deu tat may很想你們耶呵呵。

rat nho cac ban do

ka ka .....
Cảm ơn bạn đ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