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的自己

前男友的心態

剛和交往1年多的男友分手 覺得他的心態真的怪怪的 是否生了心病 我跟前男友價值觀有很大的差異 交往期間也常常吵架 他本身是個蠻務實的人 有穩定的工作 求好還要在更好的那種好青年 孝順又有禮貌 他要半工半讀自己一個人住 生活簡單 省到一個不行最近他的行為就怪怪的 之前會固定傳簡訊給我 現在都不會了這時我會很擔心回傳問他怎麼了 他總說沒事..他沒事就是有事卻不明講他怎麼了(也是我們常吵架的原因)他有很多心事都是機很久我逼問道我們吵架才講他又很被動不善言語文字(一直以來都吵說 這些文字他很沒感覺 厭倦)但有什麼辦法 遠距就是只能如此 在交往前我就已經知道 他受過很大的感情創傷 交往3年的前女友拋棄他(近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