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的自己

我 女友 課業 自己內心複雜的想法

各位大大好....我是一名高中生..我高2下了剩最後一次段考就變高三了成績普普 國文中下 英文中上 數學物理化學生物通通班上前5名內(完全不補習...我討厭坐車和上課很麻煩很累人)我現在感覺有點複雜....我的英文平均一個禮拜要翻譯7篇文章認識100多個單字(沒時間背)還有字彙4000字寫4個單元...2個禮拜份ㄉ空英翻譯考(都放棄)..還有課本課文 單字(還好..看2~3次印象)生物現在有5本參考書...因為現在學的內容是國中沒碰過的我覺得很累...很難背數學還好...排列組合算到一定程度了(3本參考書)物理化學...用國中理論再去推理(題庫各一本)我現在假日無聊都會看看高1和高2上的書(數學生物物理化學).........................................分格線...............................................女朋友(她高一)...的事我假日都會去找她...教她功課可是好像是我講的她不太能了解...我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用心去聽.因為我叫她寫題目做一次給我看...她總是不想寫都說她會了!不然就是叫我念算式給她聽我知道她很努力....可是她都考不好...她很依賴我...很怕我不要她她總是對我說她沒有未來..她找不到未來~~她很怕我在電話旁我總是...靜靜的...我真的好想給她未來讓她對自己有信心...讓她有希望有夢想我好想哭....她在這樣下去會生病的我好希望我能教好她......我不要什麼回報她很喜歡抱我...我也很喜歡呵護她的感覺抱的時候...我總是很想哭...我真的很想留下眼淚她還是自己想著沒未來的一天我給她擁抱永遠只是讓她逃離現實的麻醉藥我好自責我為什麼....時間不夠用....真的.....我也很怕她....自認配不上我...而鬆手讓我找一個更好的現在我....什麼都給不了她我也沒在帶她出去玩....教書教書我好怕她..............會瘋掉........................................再來個分隔................................................我手機被沒收了因為手機費打太多.....我跟她連絡時間變少她很依賴我...我很怕她出事我心情真的很複雜....我怕她自己亂想....然後跟我分開她自己那樣墮落下去....不知道有誰肯去拉她這種問題誰能幫我我盡全力想給她未來我想讓她不要亂想我想她過的開心我希望.....好多好多(我好想罵髒話)....我卻什麼都給不了謝謝大大看過小的ㄉ文章..................................我只想保護她幫忙她.......................................我真的好想哭自己能力為何那麼有限我還好很多問題自己也面臨很多問題
小弟弟~我覺得....你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你有女友

想保護她、疼愛她是正常的但畢竟你們都只是學生不是嗎?不要把所有的問題都往自己身上攬那只會讓你得憂鬱症你說你知道她很努力你如何確定她有努力了呢?因為依你上面說教她功課的狀況

我覺得她是把心思都放在你身上了根本無心學習了吧!

但她也因為知道自己無心在課業上所以就覺得自己沒有未來(這是一種惡性循環...)我看了你的文章只覺得你們兩個應該是要一起向下沉了說你們不該談戀愛你一定聽不進去(我自己也年輕過...... = =||)我比較建議你先把自己拉起來先整理好你自己的心情再想你要怎麼幫她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救不了要怎麼去救別人呢?但同時你也要很清楚

你也不過是個學生能力本來就有限(即使是成年人也會有很無力的時候)所以當事情無法順心如意時不要就讓自己的心沉了女友方面建議你多鼓勵她比如說

如果你們成績都不錯就可以一起有美好的未來等OOXX...的重點在於導正她的思想盡量朝好的方面想就是了如果她還是一直都只有負面思想也許該請她家人留意是否她有憂鬱症之類的傾向記得不要自己把事情複雜化了加油!


情竇初開的 你看的 出來你是個很貼心又溫柔ˇ的 人有些事情在現階段中一但介入是很難收手的 建議事項第一再課業中給他一個 方向列如未來再上同一所大學第二再交他過程中列帶一些些壓力因為你不是她唸書是他個人的 事第三給他依些期許列如考到一些標準可以一起去哪裡玩給自己可以放鬆的 機會第四給家裡的 人一些交代不要因為感情因素而影響你的 課業這樣會讓你的 家人傷心的 而到至更嚴重的 問題第五再做不好的 話就叫你來我這裡罰站氇加油哩
給您以下的建議參考1.讀書不是未來的唯一方向。

2. 自己不愉快

失望會反映在對方身上。

自己沒有希望

怎麼帶給對方希望。

3. 有點少年維特的煩惱

給她一點空間

不要對你過度依賴讓她可以獨立成長。


普普 國文,最後一次,~ 我,國中理論,數學物理,手機被沒收,空英,惡性循環,小弟弟,內心

給未來的自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24006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