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的自己

升學路上的徬徨

我今年以高職生的身分推甄上銘傳大學商業設計系

讀了三年的美工科

慢慢地才發現自己對設計不太有興趣和熱情

現在要準備報到了

可是心裡總覺得不對

所以我有想過要去試試明年的大學指考或重考四技的統測

但是我又覺得放棄了銘傳滿可惜的.我想了兩條路給自己走

可是我ㄧ直猶豫不決

可以請各位給我ㄧ些建議嗎?1.先就讀半學期試試看

不行的話再辦休學去考試

選擇自己的興趣科系.2.放棄就讀

現在就開始準備明年的升學考試.
我覺得就照自己的興趣去作決定吧畢竟未來的跑道不會只有那幾條既然對設計真的沒興趣不妨就給自己一個機會用心準備接下來的考試吧如果因為放棄了很可惜而勉強自己去唸個半學期到最後又休學那當初為什麼要浪費這半學期的時間呢給你一個衷心建議未來自己的路是靠自己的興趣與熱誠才能向前拓展的加油喔 參考資料 自己的腦細胞
其實....我是台北儒林的輔導老師..也是儒林的舊生..你想知道價錢的話我都可以跟你說~~你可以直接打電話給我....或是給我手機我打給你唷 ^_______^ 要的話來信跟我說吧!!奇摩規定不可打廣告!!!可以跟我連絡~~我在幫你優待學費吧!!! 不懂在問我~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銘傳大學商業設計,銘傳大學商業設計系,銘傳大學商業設計學系,銘傳大學商業設計級分,銘傳大學 商業類,銘傳大學商業設計轉學考,銘傳大學商業設計分數,銘傳大學商業設計面試,銘傳大學商業設計系面試,銘傳大學商業設計推甄銘傳大學商業,徬徨,大學指考,興趣,升學考試,學期,設計,身分,熱誠,發現

技術學院|基測|夜校|進修|面試|選系|畢業|自然組|分數|分發|大學|補習|指考|保送|工科|高中|社會組|自傳|科系|出路|高職|科大|獨立招生|統測|商科|轉學|聯招|推甄|未來發展|考題|

給未來的自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17074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