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求張宇的吉他譜

給你們幸福的滋味這兩首歌的吉他譜拜託各位大大

幫幫我

我想要學這兩首歌
很抱歉

只有一首而已~給你們 (簡體字

多包涵)http://www.soupu.org/look.asp?id=200842410153894097給你們 Dm7 G C G/B Am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Dm7 G C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Dm7 G C G/B Am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Dm7 G C C7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F C G/B Am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Dm7 G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F C G/B Am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Dm7 G C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幸福的滋味 (吉他譜

缺貨中!)(先給您歌詞)*那一天 你來了 變成我的一部分 從此我不能 一個人活著#你哭了 你笑了 牽動我所有快樂 我相信 你知道 天堂的顏色△如果我們只能擁有短短的緣分 給我一個忘記悲傷最好的理由 看著我 答應我 如果還有相遇時候 你要記得牽過我的手Repeat *

△我的寶貝 謝謝你讓我看見 還未完成的世界 殘缺也很美我的寶貝 謝謝你讓我瞭解 還沒擦乾的眼淚 有幸福的滋味 參考資料 Chichi整理~上述網址和知識

幸福的滋味作文,幸福的滋味文章,幸福的滋味歌詞,張宇幸福的滋味,原來這就是幸福的滋味,來自幸福的滋味,基測作文 幸福的滋味,幸福的滋味 英文,幸福的滋味在廚房,幸福的滋味心得幸福的滋味,張宇,新郎 從今以後,她將是你的新娘,從此不再是一個人,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一生的伴,未完成的世界,給你們,幸福

歌詞|副歌|動態歌詞|廣播|大陸|小豬|情歌|音樂|MV|蔡依林|台語歌|鋼琴譜|女主角|網址|語法|男主角|男女合唱|歌名|畢業|樂譜|卡拉OK|歌手|專輯|梁靜茹|老歌|新歌|樂團|五月天|悲傷|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923001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