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有沒有一首歌代表這樣的心情?

如題..我喜歡了一個人

喜歡了好久好久但是事實上我們並不熟

連說過話都沒有那個男生也知道我很喜歡他

我還寫過卡片給他但是他對我從來沒有回應過只記得

我們每次遇見總是眼睛盯著對方看

互看很久很久~已經有好幾年沒遇到過他了可是我還是好喜歡他

還在等待他的出現

甚至我好想知道他對我的感覺是什麼可是我卻找不到他

只能四處連結無名

連到他朋友的無名但是我喜歡的那個男生卻沒有無名我不敢再找人幫忙我尋找他~或是幫我傳話跟他說什麼我只能這樣默默的找

默默的等待有沒有什麼歌可以代表這樣的心情?想要聽聽歌來發洩一下心情ˊˋ還有~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再讓他知道我還在喜歡他

還在等他我曾經寫過一兩篇網誌

但是鎖了密碼密碼是他的名子~很好猜的..我都有提示而且網誌標題

也打的很明顯也用無名誰來我家的紀錄~在他朋友的無名留下紀錄他的朋友也有連回來看我的無名可是我卻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發現那篇網誌畢竟ˊˋ鎖起來的網誌~就算密碼破了看了那篇鎖起來的單篇網誌的人氣還是不會有~所以我也根本不知道他朋友有沒有看到呵..是半年前的事了

還是沒消沒息幾年前

我有加入那男孩的即時通

他也有加我但是我一開始就問了他是不是某某某他就再也沒理過我了他也好久好久沒上線了

只會偶爾幾個月會看見他上線一次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把我設隱藏或是把我刪除了到底我該怎麼辦...
我想

他應該知道你的感覺了留個言給他

跟他攤明了如果他接受的話

恭喜你但如果沒有的話

就放掉吧畢竟感情是不能強求的你跟他已經過那麼久了卻沒任何進展結束這段 或許你可以找到更好的...祝福你...梁靜茹 - 給從前的愛 你語氣是輕的 但意思我懂得你轉身 雨季就來臨 有什麼 洗不乾淨對 你是對的 再犧牲 到底不值得趁現在 友好的分開 總是好的為何有了勇氣還是不夠 握緊的還是都放了手摩擦裡 一點點 一些些 消失了 相愛的理由也取笑過他們 為何愛不持久這一刻 我才曉得 忘記比思念長久我一個人走 自由了 但要往哪走我相信 你人是好的 但那愛呢*為何有了勇氣還是不夠 握緊的還是都放了手 摩擦裡 一點點 一些些 消失了 相愛的理由#為何有了愛卻還是不夠 到了手還是都鬆了手 生活裡 一點點 一天天 沒發現 牽手變對手難道壓力在推 我和你才扣緊手臂抵抗後疲憊 反而後悔Repeat *


你好。

 我有點嚇到了

你跟以前的我好像 ... 好想好好愛你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建寧/陳建卿 編曲:吳慶隆我口袋裡 還有你給的溫馨 我的手心 還有你吻的氣息低低的雲 讓想念的人喘不過氣 而你的背影 會在哪裡平靜*跟蹤記憶 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 眼淚沒有聲音 有一些人 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我愛過了你 心永遠在那裡#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再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 如果你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你(想對你說 You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