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求歌` 請問這幾首歌名是什麼?

歌詞是這樣的`   說了我愛你 是否能可以永遠在一起    說了對不起 是否可以能徹底忘記    分手吧 是我讓你感覺累了    放棄吧 就算流淚也無所謂    你可以自由的飛 我繼續一個人醉    不想讓你看見我的頹廢    忘記吧 忘記那些曾經的美    結束吧 結束不該有的傷悲    就算被傷痛包圍 也不會奢求你陪    不想讓你看見我最後還流著淚還有這首`   只怪自己當初沒有抓住你的手`   失去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   現在說後悔也沒有用`   失去很痛`   跟這首`   你和我不了了知的愛情`   有一段不了了知的回憶`   你記得我`還是已經忘記`   誰為誰而放棄`
因為你提供的歌詞裡頭有一點小錯誤所以我把歌詞貼上來供你確認因為有字數限制

所以無法全部貼上!!第一首:賈濤--分手吧

我讓你累了分手吧 是否讓妳感覺累了放棄吧 就算流淚也無所謂妳可以自由的飛我繼續一個人醉不想讓你看見我的頹廢忘記 忘記那些曾經的美結束吧 結束不該有的傷悲就算被傷痛包圍 也不會奢求你陪不想讓你看見我最後還流著眼淚 第二首:歡子--心痛2009只怪自己當初沒有抓緊你的手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現在說後悔也沒有用心雖然很痛只怪自己當初沒有將愛說出口現在想說聲愛你已找不到借口失去你以後我連呼吸也好難受第三首:冰淇--不了了之你和我不了了之的愛情

有一段不了了之的回憶

你記得我

還是已經忘記

誰為誰放棄。

你和我不了了之的愛情

留下了不了了之的痕跡

你快樂嗎?是否有了愛的她

要好好珍惜。

你和我不了了之的愛情

不再有不了了之的結局第四首:金澤--你卻不懂但你卻不懂當初給你那麼多的愛卻換來你對我堅決冷漠的每天我真的痛了 心真的難受還是選擇堅持的理由而你卻不懂那個為你流過淚的人放棄了所有 不曾放棄你夜幕中的我 只能一個人靜靜的承受 參考資料 自己
1.分手吧

是我讓你累 -賈濤2.只怪自己當初沒抓住你的手3.不了了之-冰淇這幾首歌都粉好聽ㄉ說~希望有幫到你攸^^
第一首是 分手吧

是我讓你累了下一首 抱歉 我不知道第三首是 不了了知 冰淇演唱:冰淇很想知道你現在的消息

不清楚自己是怎样的心情。

不清楚自己是怎樣的心情。

那个曾经只给我依靠的肩膀

如今给了谁?那個曾經只給我依靠的肩膀

如今給了誰? 时间改变了你我的样子

時間改變了你我的樣子

却留下了你爱我时的影子。

卻留下了你愛我時的影子。

那些曾经只给我流过的眼泪

如今为了谁?那些曾經只給我流過的眼淚

如今為了誰? 你和我不了了之的爱情

你和我不了了之的愛情

有一段不了了之的回忆

有一段不了了之的回憶

你记得我

还是已经忘记

谁为谁放弃。

你記得我

還是已經忘記

誰為誰放棄。

你和我不了了之的爱情

你和我不了了之的愛情

留下了不了了之的痕迹

留下了不了了之的痕跡

你快乐吗?你快樂嗎? 是否有了爱的她

要好好珍惜。

是否有了愛的她

要好好珍惜。

你和我不了了之的爱情

不再有不了了之的结局!

你和我不了了之的愛情

不再有不了了之的結局!


但你卻不懂當初給你那麼多的愛`卻換來你對我漸漸冷漠的每天`真的痛了`心真的難受`還是選擇堅持的理由這首是 金澤-你卻不懂 ^^

永遠在一起歌詞,永遠在一起的日文,永遠在一起英文,可苦可樂 永遠在一起,大嘴巴 永遠在一起,不是說好永遠在一起,說了我愛你是否能可以永遠在一起,永遠在一起 韓文,永遠在一起了,永遠在一起語法永遠在一起,賈濤--,忘記,記得我,分手吧,無所謂,只怪自己當初沒有將愛說出口,你和我不了了之的愛情,自由的,愛情

樂譜|女主角|樂團|畢業|MV|語法|專輯|副歌|網址|歌名|動態歌詞|卡拉OK|蔡依林|音樂|廣播|新歌|台語歌|歌手|大陸|梁靜茹|五月天|男女合唱|歌詞|悲傷|男主角|小豬|鋼琴譜|情歌|老歌|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212031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