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失戀了~~但我想做一個短片~~但.....?

最近剛跟女朋友分手~~但她願意先當朋友~~看看我的表現如何!再考慮要不要再一次交往所以我想製作一個短片送給他~~但背景音樂不知道要用哪一首~~希望大家幫我想一下~~給個意見~~國語歌為主~~因為他比較喜歡聽華語歌曲!!
那你那部影片的內容大概是什麼勒**?是你們在一起到現在的一些紀錄??我覺得呀這2首還還不錯適合拉**眼底星空妳好喜歡看我眼睛 妳說是宇宙的縮影 只要沒有分離 天氣晴 能看見星星 我努力愛妳寵妳調整自己我是鄰居還是伴侶 時間帶來殘忍結局 在愛情的隔壁住友情 界線太銳利 對不起 就一刀切開所有親密眼底星空 流星開始墜落 每一滴眼淚說著妳要好好走 轉過身跌入黑洞 看著天長地久變兩種漂泊 男人流淚比流血加倍心痛眼底星空 流星跌落手中 我靜靜握著抬頭向上天祈求 願妳先找到溫柔 有人包紮傷口也擋住寂寞 謝謝妳陪我被愛 聽雨吹風用三年去維繫感情 用三秒鐘結束關係 剩回憶能回去能溫習能把妳抱緊 就算愛燒成灰燼揚起變烏雲謝謝他給你給愛另一個星空還有呀很想說(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在我眼裡妳永遠最美 連妳一個微笑也都會讓我醉妳所謂的幸福我想給 以為手不放開就是痴心絕對 太愚昧難道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還是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MY LOVE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還是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MY LOVE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愛了 就有堅持理由 別說 我會留在路口不會走 愛妳會直到最後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MY LOVE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我們可不可以 復合這2首~~希望你會喜歡捏**也希望有幫助到你=)
嗯~我可以給你一首非常適合你的歌曲喔...他叫做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