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誰能幫我找神話Shinhwa的金烔完的全專輯歌詞?

我要找神話Shinhwa的金烔完的第一章專輯的歌詞?要有中文翻譯的因為我都找不到...
確定是要第一張專輯的中文歌詞嗎?還是第二張的?Kimdongwan is 01.Dongwan Is (Intro) 02. 내 잘못이니까 因為是我的錯 一開始時笑出聲 理由卻並不瞭解 我們 爲什麽我們會分手 結局時流下眼淚 充滿笑聲的嘴裏 發出的聲音讓我瞭解的 是我們分手的理由 就算細數所有的記憶 給你的好還真是不夠 我會說對不起 會說我錯了 在再次偶遇你的那天 叫你不要離開 不要走 抓住我的手 我們的第一次離別可以好好的一次忘記 整天都很痛苦 似乎給你的痛都反加於我 不知道你流下的淚水和歎息 是忍受我的苦痛 全都是我的錯 敲打著我的心 就像我瘀青的雙手 我會說對不起 會說我錯了 在再次偶遇你的那天 叫你不要離開 不要走 抓住我的手 我們的第一次離別可以好好的一次忘記 我說會愛你 會疼你 直到你笑著叫我停下來 要是我說了對不起 說了我錯了 到那時還會有第二次離別 就不會有再次讓你傷痛的第三次愛情了嗎 轉自bestshinhwa03.손수건 手帕為哭泣的女朋友擦拭眼淚 拿出折疊起來的白色手帕 沒有關係 轉過頭 看著妳苦笑的樣子 我的眼淚也滑落下來 做個約定 現在開始再也不要與眼淚見面 勾住手指 約定這善良又美麗的愛情 笑一笑吧 再也不要悲傷 我的愛只為妳一個人守護 如天空和大海一樣湛藍 現在開始不要悲傷 星星消失 月亮落下 看著妳沉睡的樣子 我的眼淚也滑落下來 勾住手指 約定這善良又美麗的愛情 笑一笑吧 再也不要悲傷 我的愛只為妳一個人守護 如天空和大海一樣湛藍 現在開始不要悲傷 笑一笑吧 再也不要悲傷 我的愛只為妳一個人守護 如天空和大海一樣湛藍 現在開始不要悲傷 再也不要悲傷 來自百度東萬吧04.삼총사 (Feat. MC몽

허인창 ) 三劍客(Feat. MC夢

許仁昌)MC夢: 我的朋友烔完

仁昌

還有我MC夢 我們不會結束的故事 我們12年來經歷的非常小的故事 聽好啦

現現開始

come on Dongwan: 只約定一件事 那就是我們絕對不會變 為了以後彼此不會覺得慚愧 MC夢: 對不起啊 朋友 我有時也會變 刻薄的演藝界 這裡又是另一個世界 痛苦的一天 對我總是這樣開始 有時我忘記朋友的意義的時候 Step by step

let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