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想要問一首歌 ..

裡面的歌詞大概是 給我一個你不愛我的理由讓我可以忘記你的溫柔就大概這兩句 ..請大大幫我找這首歌的歌名 ..謝謝啦 ..
易欣 - 給個理由 都說愛情的背後 總充斥著難受都說愛到了淚流 就應該鬆開手而我卻找不到 一個放手的藉口只想默默陪在妳左右 其它我已別無它求這些天 這些年 我的愛一直未改變妳的笑 妳的臉 只是停留在那一瞬間給我一個妳不愛我的理由讓我可以鬆開妳的手究竟是我的真心給的還不夠還是妳的心已隨他走給我一個妳不愛我的理由讓我可以忘記妳的溫柔只怕多年以後 相遇街頭我的心依然還會顫抖

愛情的背後 永遠讓人難承受,韓劇愛情的背後,愛情的背後是一片沙漠,愛情的背後 永遠讓人難受愛情的背後,給個理由,充斥著,多年以後,藉口,nbsp,忘記,歌詞,謝謝,改變

片尾曲|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06031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