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

找一段經文好像在舊約創世紀[凡是有流血的,都給你們....]

我也不太記得原來的句子

大概好像是這樣吧 [凡是有流血的

都給你們....]
創世記第九章3.凡活著的動物都可以作你們的食物。

這一切我都賜給你們

如同菜蔬一樣。

4.惟獨肉帶著血

那就是他的生命

你們不可吃。


因為你講的太含糊

我試著找幾個可能的段落給你:利17:11 因為活物的生命是在血中。

我把這血賜給你們

可以在壇上為你們的生命贖罪;因血裡有生命

所以能贖罪。

利17:4 若未曾牽到會幕門口、耶和華的帳幕前獻給耶和華為供物

流血的罪必歸到那人身上。

他流了血

要從民中翦除。

何12:14 以法蓮大大惹動主怒

所以他流血的罪必歸在他身上。

主必將那因以法蓮所受的羞辱歸還他。

你看看能不能想的更仔細一點。


請問發問者

想起來原文是什麼了嗎?

創世紀傳說,戀人創世紀,創世紀遊戲,港劇創世紀,創世紀戰3,創世紀詩社,創世紀氣密窗,創世紀2012,創世紀旅行社,機獸創世紀創世紀,經文,創世記,舊約,流血,記得,句子,活著,動物,食物

教會|舊約|新約|上帝|牧師|聖靈|祈禱|奉獻|十二使徒|基督徒|十字架|聖經密碼|教堂|天國近了|聖歌|彌撒|聖經|傳道|受洗|猶大|詩篇|禱告|聖誕節|做禮拜|復活節|箴言|耶蘇|神蹟|

給你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08074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